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宜縣長盃星光歌唱賽 9月23日至9月6日止報名

宜縣長盃星光歌唱賽 9月23日至9月6日止報名

台灣新生報 2020/09/22 00:00

「一○九年宜蘭縣長盃星光歌唱大賽」報名啟動於昨(廿一)日在縣府多媒體簡報室舉行。縣長林姿妙與縣議員黃定和、莊淑如、黃琤婷、邱素梅、楊弘旻、林騰煌,一起高歌一曲「快樂的出航」炒熱現場氣氛,加上去年一○八年智慧銀光組歌唱冠軍王煌隆先生,為大家演唱去年參賽的歌曲「乾一杯」,八十三歲王煌隆架勢十足,令人聽得如醉如痴,嗨翻全場。「星光歌唱大賽,拚出宜蘭好歌聲」縣長林姿妙熱誠邀約鄉親朋友於九月廿三日上午八時三十分起至九月廿六日下午五時止,在縣政府社會處三樓多功能實驗劇場受理報名,各組報名額滿即公告截止,竭誠邀請熱愛唱歌的朋友們一起來報名參加,歡迎共襄盛舉。

縣長林姿妙表示:歌唱能唱出健康快樂,也唱出美好明天,能夠陶冶身心,人生在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最快樂了!縣府辦星光歌唱大賽,活動報名九月廿三日至廿六日歡迎共襄盛舉。縣長林姿妙強調:縣府希望成為活潑健康的城市,今年第二屆,鼓勵鄉親好朋友,活潑老化、健康老化。今年特別新增勁勇無限組,歡迎各位好朋友,以公平公正公開原則,把實力拿出,一定是第一名。

愛唱歌的宜蘭縣民朋友看過來,縣府有感於縣民對歌唱活動有共同的愛好,且唱歌可以促進心肺功能增強記憶力、預防失智,亦可讓心情愉悅達到身心靈健康,累積正向能量,提供縣民朋友展現自我的夢想舞台。
1

評分人數

    • 甩繩馬騮: 很棒的資訊分享!給您掌聲鼓勵! ...威望 + 10 金錢 + 10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