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今日水瓶座解析

整體運勢★★★☆☆:

給愛人一個LOVEKISS吧,相信他會覺得非常的甜蜜;多去朋友、親戚家串串門子,聯絡聯絡感情,大家一起說說笑笑;沒有工作的壓力、沒有擾人的業務聯絡電話,心情大為舒暢。

愛情運勢★★★☆☆:

對情人不妨大方一些,有空多陪對方散散步,買些小禮物表示你的心意,對方會很開心喔!

事業運勢★★★★☆:

思路清晰,是學習新知、提高技能的好時機,可考慮學習進修之事。

財運運勢★★★☆☆:

用活潑與幽默來展現個人魅力,方能開啟財運。

TOP

今日雙魚座解析

整體運勢★★★★☆:

給他一個溫暖的擁抱吧,這比所有的甜言蜜語都來的讓人感動、溫馨;今天的財運很好,一有機會就應該馬上出手;對於朋友來借錢,能幫就幫,但如果自己手頭沒錢的話,也就別撐面子了,省得轉身還要找別人借。

愛情運勢★★★☆☆:

戀愛機會相對較少,可將重心多放在興趣及自我實現上,享受充實的單身日。

事業運勢★★★☆☆:

遇到高興的事也不要過度興奮,高興過頭很容易變得急躁易怒,這會給你帶來不少麻煩。

財運運勢★★★★★:

動腦生財,特別消耗腦力,所幸在辛苦構思後獲益匪淺。不適合玩弄金錢遊戲。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