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今日水瓶座解析

整體運勢★★★★★:

會有一種「眾裡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燈火闌珊處」的感覺。對金錢看得比較淡,花錢也不計後果,有多少就會用多少。這種一個人吃飽、全家不餓的概念可要好好修正了,不然等有了另一半的時候再來改的話,日子就會不好過了哦。

愛情運勢★★★★★:

愛情運棒棒的,單身者有利多向外走動,有機會遇到心動對象;有伴侶者彼此溫存,恩愛有加。

事業運勢★★★★☆:

運勢不錯,有許多機會讓你發揮、運用,而且容易得到異性朋友從中協助喔!

財運運勢★★★★☆:

財運順暢,賺錢不太費力,股票族可憑著直覺與分析而小有收穫;商務談判者有機會接到訂單;對於一般上班族的影響不大。

TOP

今日雙魚座解析

整體運勢★★★☆☆:

雙人愛情受困於世俗瑣事,適時製造一些如王子公主般夢幻氣氛,讓彼此回到最初心動的那個時刻吧;多與他人交談,別人不經意的一句提點,會成為解決問題的關鍵;資金流動上則建議短線操作,降低投資風險。

愛情運勢★★☆☆☆:

單身者選擇對象眼光頗高,即使有主動示愛的異性也不輕易心動,表現得理性而鎮定!

事業運勢★★★★☆:

運勢頗順,有機會表現優秀的口才,說話很有說服力與感染力,容易獲得掌聲。

財運運勢★★★☆☆:

有中獎的機緣,不妨多參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