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鬼月是吉祥月?解析農曆七月運勢走向

鬼月是吉祥月?解析農曆七月運勢走向

在民俗中農曆七月又稱為「鬼月」,禁忌不少。

但佛家另有一種說法,認為農曆七月是「結夏安居」的吉祥月、歡喜月,又有中元節普渡眾生的習俗,所以不必過度害怕。

不管哪一種說法,其實都推崇感恩與行善的重要。

有了正確的心態之後,就讓我們一同來瞧瞧運勢方面有什麼變化,相信你在這個月一定會更加平安順遂喔!


註:
1、此運勢參考本命命盤命宮主星,請點擊【紫微排盤】查看命宮左上角紅色字主星。
2、命宮為空宮者,請對應對宮遷移宮主星。
3、命宮為雙星者,請參考兩顆星的內容,若內容有好有壞,並不能因此抵消,而是好與壞在不同時候都有發生的可能。


七月福星高高照的主星:天機、破軍、太陰
七月貴人送好運的主星:巨門、武曲、天梁
七月情緒波動大的主星:天相、紫微、七殺
七月財神多眷顧的主星:貪狼、太陽
七月容易得罪人的主星:天同、天府


第十四名:天府星

運勢:★☆☆☆☆
短評:面對困境,靜心突破
運勢受阻,個人能力難以發揮。這個月你常感到難以突破,這讓你輾轉難眠、心神不寧。與其一直在焦慮不安的感覺裡掙扎,不如好好休息一下,讓自己的心先靜下來吧!找不到出口的時候,換一個角度看問題,易為你打開新的局面哦!


第十三名:天同星

運勢:★★☆☆☆
短評:瑣事不斷,調整心態
整體運勢不佳,諸多雜事紛擾,讓你有想逃離的感覺。然而,悶頭躲著可不是一個好辦法,無所謂的懶散態度只會讓好運離你越來越遠。其實只要心態好,也會讓你收穫到意外的驚喜喔!有好的想法記得多表達出來,打起精神享受當下,才會有成就感。


第十二名:天相星

運勢:★★☆☆☆
短評:自負自大,諸多波折
本月的運勢不太妙,易遇到一些小麻煩或者小失誤,這主要是因為你做事情有點粗心又貪快所致。正所謂慢工出細活,其實只要稍微細心一些,就能把事情做得很好了。另外,本月的自我意識稍強,容易產生自負自大的心理,應盡量用平和的心態看待事物才好哦!



第十一名:紫微星

運勢:★★☆☆☆
短評:壓力不小,應尋幫助
進入農曆七月後,紫微星的野心減弱,工作熱情不高,同時易被家事分心,這一切都會讓你的思緒受阻,導致事情進展緩慢。不要一邊喊著壓力大,一邊又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不願與人交流,多找人傾訴會是你減壓的最好方式。


第十名:七殺星

運勢:★★★☆☆
短評:浮躁不安,拒絕投機
此月的心情會有些浮躁,工作上也變得被動。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想要獲得更多的機會,還需要主動積極的好好表現才是。財運也是本月值得注意的點,走勢不佳時別把精力放在無謂的投機上,也最好別過分追求金錢,腳踏實地積累正財才是上策。


第九名:廉貞星

運勢:★★★☆☆
短評:時運平和,偶有漏財
進入運勢平順的月份,與朋友的互動增加,送禮和收到贈禮的機會也較多。然而,這種不冷不熱、不好不壞的局面,讓你總想著突破與改變。別太急於求成,多閱讀新領域的書籍,能令你拓展視野。另外,本月還必須有效控制花費,盡量少逛街,並減少不必要的應酬吧!


第八名:武曲星

運勢:★★★☆☆
短評:貴人運佳,嫉妒心強
本月的貴人運不錯哦,在你孤單寂寞的時候,來自家人和朋友的幫助會為你驅趕走壞情緒,讓你感受到被關心的溫暖。要警惕的部分則是嫉妒心作祟,若是看到別人賺大錢,造成你心理不平衡而賭氣草率投資,只會讓自己落入陷阱之中。


第七名:天梁星

運勢:★★★☆☆
短評:拓展人脈,驚喜不斷
本月平和的心境能為你帶來驚喜之運,由於你的人際關係表現好,會成為你拓展人脈的關鍵。資金緊缺時不必心慌,無論向朋友或銀行借貸,均可以順利度過難關。短期旅行會是放鬆心情的好方法,但要注意身體的負荷程度,盡量選擇舒適的出遊方式。


第六名:太陰星

運勢:★★★☆☆
短評:默默籌劃,渴望改變
本月的太陰星表面平靜,但內心卻很想改變現狀,正默默著籌劃下一步的工作。想要求變求新,就不要把自己封閉起來,多參加集體活動會大有益處。財運方面,不宜盲目投資,可以把錢花在知識、感情投資上,這些將成為日後的豐厚回報的基礎。


第五名:破軍星

運勢:★★★★☆
短評:神采奕奕,獲得賞識
破軍此月展現了良好的精神面貌、與積極的工作表現,容易受到上司賞識,行政管理人員受益特別大。若打聽到新的職缺釋出,別猶豫,這正是你好好表現的時候,千萬不要錯過良機。


第四名:巨門星

運勢:★★★★☆
短評:貴人相助,表現突出
這個月你的親和力很強,出門在外易得貴人相助。工作上若能多與人合作,業績會更突出。財運方面,容易因果斷的態度而得財,且因為略有偏財運,適合短期投資,例如短線股票、債券等。有小問題出現時,只要調整好心態,微笑面對,一切都會迎刃而解哦!


第三名:貪狼星

運勢:★★★★☆
短評:喜上眉梢,收穫豐厚
迎來心情愉快的月份,良好的心態讓你遇到困難時能順利克服,並且還會收穫豐厚。先前停滯不前的計劃,本月將會出現曙光,疑難迎刃而解。遇到突發事件時,只要保持清醒的頭腦,將更有利於工作的順利推進。


第二名:天機星

運勢:★★★★☆
短評:時來運轉,靈感乍現
此運對工作特別有利,有機會得到成功人士的指點,使新案件能有效開展。本月你與藝術特別有緣,不妨抽時間閱讀這方面的書籍、或是參觀藝術展,能激發靈感哦!另外,獲得肯定時不可太驕傲,以免有小人作祟,阻礙你的計劃。


第一名:太陽星

運勢:★★★★★
短評:神來氣旺,驚喜連連
本月好運的大門已向你打開,之前的付出會得到回報。不僅如此,你還會接觸到許多新鮮的人和事,令你獲得實質的收穫。在投資方面,新近合作的異性會在錢財方面為你帶來意外驚喜,好好把握住這方面的財機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