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今日水瓶座解析

整體運勢★★★☆☆:

已婚不久者在婚姻和愛情中有些迷茫,兩者太多的差別讓你感到有些恐懼;學生族今天的思維反應比較快,別只顧著玩,適當花點時間在功課上會有不錯效果;長時間上網、看書或熬夜會讓眼睛負荷過重,要注意讓雙眼適當的休息,並給眼部做按摩。

愛情運勢★★★☆☆:

愛情暖流來襲,單身者容易陷入戀愛的幻想情節中,編織兩人相遇情節。

事業運勢★★★★☆:

腦子的運轉迅速,思維活躍,在些微的引導之下,便能激發出許多靈感,對工作創新非常有幫助。

財運運勢★★★☆☆:

要小心不要因為玩樂而過度花錢。

TOP

今日雙魚座解析

整體運勢★★★★★:

今天口頭表達及談判能力顯得比較突出,對業務工作者洽談生意會有很好的幫助,並且也是邁入成功的關鍵一步;單身者易因雄辯滔滔而得到異性的欣賞;要注意飲食衛生,以免感染到流行性病毒。

愛情運勢★★★★☆:

今日身邊不乏異性桃花在你身邊轉,也易迷惑了雙眼產生不知如何選擇的困擾。

事業運勢★★★★☆:

事業運不錯,適合做點富有挑戰性的事務,競爭挑戰能提升你的工作能力喔!工作性質不宜枯燥單一,否則會讓你欲振乏力。

財運運勢★★★★☆:

理財思路清晰,有利金錢運作,比如:討債、借款、討價還價、儲蓄、投資、薪資談判等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