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今日水瓶座解析

整體運勢★★☆☆☆:

看到對方與別人太過親密,不要只在心裡猜想,找他問清楚,事情其實並非如你所想;正午過後,財運才會漸趨明朗;賣力的工作讓你過得相當充實,只是並非發自內心的喜歡工作,因而顯得相當疲勞。

愛情運勢★★★☆☆:

單身者想戀愛,還得靈活運用智慧才能取勝,不妨先從對方的興趣愛好調查起吧!

事業運勢★☆☆☆☆:

事業運不佳,麻煩多來自於個人的判斷錯誤以及懶散被動的態度,所以呢,不要在今日做出任何主觀性的判斷喔!

財運運勢★★☆☆☆:

財神爺不準時、實際收益比預期的少。

TOP

今日雙魚座解析

整體運勢★★★☆☆:

戀愛中的人為工作而奔忙,但能得到對方的體貼與關懷,讓你感受到甜蜜與溫馨。財運較穩定,不過對待理財有點心不在焉,小心遺失錢財。感覺神經繃得太緊時,做做健身操,可有效調節神經系統。

愛情運勢★★★★☆:

單身者有機會遇到理想情人,適合表白,但不要有太多的顧慮,以免錯過良緣。

事業運勢★★☆☆☆:

今天與老年人特別有緣,工作上遇到困惑,不妨找他們聊一聊,會茅塞頓開。

財運運勢★★★☆☆:

暗財運顯得薄弱多了,想要私底下輕輕鬆鬆就能有額外的收入,不大容易。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