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吳念軒透過VR看《紅衣小女孩:魔神仔》撞到鬼 「嚇到的瞬

吳念軒透過VR看《紅衣小女孩:魔神仔》撞到鬼 「嚇到的瞬間,我的身體完全不能動,那名女鬼就繞著我的床邊一直繞一直繞一直繞。」

Wow!NEWS 2020/07/28 15:48



鬼月前夕,friDay影音推鬼月片單,邀請吳念軒擔任VR一日體驗大使,透過friDayVR觀看他代表作之一的電影《紅衣小女孩:魔神仔》,該片VR版,自雄影曝光後,首次於全台電信OTT獨家曝光,吳念軒透過VR觀看《紅衣》,自曝自己其實非常怕鬼,小時候甚至相信有虎姑婆的存在,半夜起床上廁所要找人陪,幼稚園時甚至被老師關在廁所,製造怪風聲,讓他記到現在,,直到國中之後才敢關門自己洗澡。

「漸漸長大之後才明白,有些東西是不存在,要給予尊重。」

吳念軒分享自己撞鬼經驗,有一天拍戲住在飯店,睡著時,「我的頭突然跟著枕頭一起往下成沉,我的眼睛一打開突然看到一雙腿走過床沿。」

吳念軒面露驚恐的說,「嚇到的瞬間,我的身體完全不能動,那名女鬼就繞著我的床邊一直繞一直繞一直繞。」

吳念軒形容撞見無臉的長髮女鬼,「當我睜開眼睛,她還蹲在我面前,我嚇到身體連動都不能動,只能想辦法讓自己不斷掙扎。」

他說,好不容易自己能動的時候,該女鬼才消失了,「我嚇到趕緊去擠朋友的房間,本來以為是自己拍戲太累幻覺。」

吳念軒戴VR眼鏡體驗,觀看電影《紅衣小女孩》,他透露,剛戴上時一轉身看到身邊都是血,怎麼躲都躲不了,自覺得可怕。

他近期在活動現場遇到當時搭擋演員詹宛儒,認為隔一兩年後,各自因為不同的作品入圍北影,「在不同的地方努力成長,覺得很棒。」

問他在拍片的時候不害怕嗎?他說會告訴自己神明會保佑,然後講說自己是虎爺。

談到自己最新近況,吳念軒說趁工作空檔重新去複習了潛水,到東北角開潛,認識了很多的潛伴,曬黑了一圈,笑說,不可以再潛了。

他透露,兩年前哥哥帶他去接觸潛水,被問到有大露身材嗎?他笑說現在身材沒有很壯,不敢露。

現在有運用「三倍券」去健身房運動,「已練胸為主,我自己在家裡看是有人魚線。」

提到潛水印象深刻的事,他說曾在潛水時氣瓶的量不夠,有段時間游不動,最後只好直接浮上水面,教練有叮囑他氣瓶含量剩下50Bar就要跟教練說,但他為了顧面子,氣瓶快要變零還沒到回岸邊,於是教練只好把他的備用瓶給他使用,「最後才跟教練一起共生回去。」

吳念軒不忘提醒,這是錯誤示範,請大家不要學。

再問他有在水裡偷哭?他透露一潛水就很開心,「真的看到自然課本裡的藍色龍蝦與珊瑚,還有小管群。」

吳念軒說,接下來要接拍甜寵電影,問他有理想型的合作?自曝想要跟張鈞甯合作,再問他如何準備角色,他說從書中獲取養分,還會找年度必看的愛情經典電影,培養想談戀愛的心。

(NFG, www.NeoFashionGo.com ) (CWNTP華人世界時報 www.cwntp.net )本文出處『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