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兒藝節怪獸訓練場 25日開幕

兒藝節怪獸訓練場 25日開幕

台灣新生報 2020/07/18 00:00

暑期最大的兒童放電場上線啦!「二○二○新北市兒童藝術節│怪獸訓練場」即將於七月二十五日開幕,活動面貌全面翻新,將在新北大都會公園、市民廣場、府中商圈及鶯歌陶瓷藝術園區等四個場地接連登場,還規劃線上遊戲虛擬場區,總共五大場區,一路延續到八月十六日止。

新北市副市長吳明機表示,「新北市兒童藝術節」是每年夏天親子必來且寓教於樂的好所在,囊括表演節目、藝術體驗、互動設施等豐富的內容,今年主題「怪獸訓練場」,將帶著孩子們透過各種節目一起鍛鍊身心靈,總共超過八十場演出、三十組藝術裝置、十種藝術體驗或活動。

今年兒藝節共跨足四大場區,其中新北大都會公園囊括表演、藝術裝置、藝術體驗等豐富節目,包括二大兒童劇天團都將在此搬演節目,紙風車劇團帶來《紙風車的魔法書》,是劇團最富盛名的巫婆系列兒童劇,藉由「巫頂」串出巫婆之舞、動物運動大賽等經典橋段。

如果兒童劇團的《媽媽咪噢!》則用喜劇、熱鬧的方式傳達給孩子誠實的重要。此外,現場還有新北市各博物館帶來的藝術體驗,小小波麗士、小小消防員職人體驗,家長可以帶孩子們來一日帥氣變身。

新北大都會公園最令人期待的肯定是熊猴森樂園堤坡滑梯,今年五月部分開放時已吸引許多家長前往朝聖,這次兒藝節將全區開放,勢必再引爆一波熱潮。樂園利用堤坡空間地形特色,打造出以臺灣原生特色動物為主題的全齡共融遊樂場,總長八○○公尺寬五十公尺,占地四公頃,共有三十一座特色滑梯及一○○組遊戲設施,是全國最大、共融、全齡化及最具臺灣特色的樂園。

市民廣場及府中商圈場區則規劃藝術裝置及小型演出,有孩子們最喜歡的YOYO唱跳以及巧虎見面會,繽紛的水果色恐龍適合親子一起拍照打卡。
1

評分人數

    • 甩繩馬騮: 很棒的資訊分享!給您掌聲鼓勵! ...威望 + 10 金錢 + 10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