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今日水瓶座解析

整體運勢★☆☆☆☆:

單身者想獲取愛情的時機尚未成熟,擦亮眼睛,才能找到最好的歸宿;今天是學習理財知識的好時機,對日後的投資將大有幫助;把工作當成一種任務去完成,產品的品質將大打折扣。

愛情運勢★☆☆☆☆:

一遇到感情問題就容易情緒化,在跟伴侶相處互動時要特別注意,切忌言語過激,出口傷人。

事業運勢★☆☆☆☆:

今日事業運不穩定,時好時壞,往往壞事比好事多一點,最怕的是自己意氣用事,輕重緩急拿捏不清喔!

財運運勢★★☆☆☆:

提防他人的煽動而投資錯誤。
修行要有耐性,要能甘於淡泊,樂於寂寞。

TOP

今日雙魚座解析

整體運勢★★☆☆☆:

今天窩在家裡會讓你喪失活力,走出家門,安排一些休閒娛樂活動,會讓你身心舒暢,在與他人的互動中,也能讓你收集到一些最新的信息。花一些錢請客可增進朋友間的感情,而且有機會結識不錯的異性朋友。

愛情運勢★★★☆☆:

渴望戀愛、渴望被關心,單身者多參加一些集體活動,容易得到異性關注。

事業運勢★☆☆☆☆:

今日的事業運糟透了,大部分多是個人判斷錯誤所引起的,尤其是金錢相關的領域,不宜做任何重大的金錢決策,免得造成無謂的損失。

財運運勢★★☆☆☆:

投資理財時恐因貪心、無法定心鎖定目標而遭致損失。
修行要有耐性,要能甘於淡泊,樂於寂寞。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