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桃竹苗分署7/14日苗栗徵才 籲社會新鮮人及求職民眾多把握

桃竹苗分署7/14日苗栗徵才 籲社會新鮮人及求職民眾多把握機會

勁報 2020/07/10 12:56

【勁報記者羅蔚舟/苗栗報導】



適逢畢業季,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為協助苗栗地區民眾可以找到好工作,廠商找到好人才,訂於7月14日(二)上午9時至13時在頭份市民生里活動中心(苗栗縣頭份市中華路595號)辦理現場徵才活動,邀請16家優質廠商,釋出763個工作機會。桃竹苗分署表示,這次活動提供履歷無紙化服務,歡迎有求職意願的民眾在活動前,可先至「台灣就業通」加入會員,或攜帶身分證件直接到活動現場,由服務人員協助製作電子履歷,讓求職便利又環保。



桃竹苗分署苗栗就業中心表示,疫情過後廠商積極拚經濟,擴大產能與人才需求激增。本次徵才活動邀請京元電子、力晶積成、錼創科技、超豐電子等16家優質廠商,釋出763個工作機會,其中京元電子工程師需求90人,薪資上看80K。社會新鮮人及有求職意願的民眾不妨多把握機會,一定可以找到符合興趣且有發展性的工作。

另為鼓勵社會新鮮人就業,勞動部啟動「青年就業獎勵計畫」,15到29歲的應屆畢業生,在今年6月15日至9月30日之間就業,只要連續受僱於同一僱主,工作滿90天,發給獎勵金2萬元,持續工作滿180天再加發1萬元,合計可領到3萬元,又考量青年於畢業前可能已陸續開始尋職就業,109年1月15日至6月15日間已就業且持續受僱中的青年,自6月15日起算受僱期間,亦適用本計畫,詳情可至「台灣就業通網站」計畫專區查詢相關資訊或至徵才活動現場洽詢服務人員並線上登錄參加該計畫。

苗栗就業中心表示,更多桃竹苗地區徵才活動、職訓課程、就業資訊可上臺灣就業通(http://www.taiwanjobs.gov.tw)、桃竹苗分署(thmr.wda.gov.tw)或賈桃樂(JobTaole)臉書粉絲團,亦可撥打24小時免付費專線0800-777-888洽詢。

(圖由桃竹苗分署提供/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為協助苗栗地區民眾可以找到好工作,廠商找到好人才,訂於7月14日(二)上午9時至13時在頭份市民生里活動中心(苗栗縣頭份市中華路595號)辦理現場徵才活動。)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