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龜山島有殼了!驚人模樣曝 宜蘭人全笑不出來

龜山島有殼了!驚人模樣曝 宜蘭人全笑不出來

東森新聞 2020/07/05 22:56

「龜山島」是宜蘭最具代表性的景點之一,不少遊客到當地都會選擇出海繞島和賞鯨的行程,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一張照片,只見原先龜山島的模樣因大自然的變化有所改變,第一次看到龜山島這樣的變化,讓他超興奮PO網分享,不過在地人看到照片後卻笑不出來。

★【500萬粉絲就差你一個】

▼網友拍下龜山島「烏龜戴帽」模樣。(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01.jpg

一名網友4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一張龜山島的照片,表示「今天烏龜終於有殼了」,讓他感到相當興奮,只見龜山島被一層形狀如同「龜殼」的「雲朵」覆蓋,遠遠看過去就像是一隻烏龜,讓不少人感到相當有趣,有網友表示是第一次見到這樣的模樣覺得很新奇,但也有不少人表示已經不是第一次看過這樣的畫面。

▼不少網友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02.jpg

不過,從網友拍攝的照片可見,當時的天空陰沉沉,貌似快要下雨了,就有不少在地人留言回應,「通常有殼都會下雨」、「烏龜戴帽,大雨浩浩」、「看到這畫面,等下要下大雨了」,對比其他網友看到這「龜上戴帽」的興奮模樣,在地人看到這畫面卻崩潰表示,「一定是下大雨」,然而,老一輩的宜蘭人對於這畫面也是感到習以為常,一看到「龜上戴帽」就知道即將會發生什麼事了。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1

評分人數

    • 甩繩馬騮: 很棒的訊息分享!給您掌聲鼓勵! ...金錢 + 10 威望 + 10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