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一人分飾多角 詐騙寵物店老闆和買貓男大生挨告

一人分飾多角 詐騙寵物店老闆和買貓男大生挨告

聯合新聞網 2020/06/27 11:42

新北市一間寵物店王姓負責人今年3月賣出一隻要價1萬5000元的美國短毛貓,客戶上門取貓時,藉口身上現金不夠,差3000元可否轉帳匯款,王男不疑有它,便提供銀行帳號,隔幾天客戶再度上門,表示操作匯款時多匯了3000元,王男確認後退錢,隔沒幾天,陳姓男大生上門興師問罪,表示已匯款6000元購貓,質疑王男未依約交貓,才驚覺雙方都是被害人。警方依網路帳號查出蔡姓男子涉一人分飾兩角,因多次通知不到案,日前依詐欺罪嫌函送新北檢署偵辦。

據了解,33歲蔡姓男子今年3月初到新北市一間寵物店看上一隻要價1萬5000元的美國短毛貓,先支付3000元訂金,兩天後依約定前來取貓,男子藉口車子壞了剛去修車,身上現金僅剩9000元,向老闆要了銀行帳號,表示過兩天會將餘款直接匯進帳戶。

蔡男從寵物店帶回貓後,卻假冒寵物店名義將貓咪照片上傳網路拍賣,開價6000元販售,住台中的陳姓男大生有意購買,雙方透過網路談妥後,依蔡男指供的銀行帳號依約匯款,匯款後對方就失聯無法連繫,一怒之下專程北上到新北市寵店物興師問罪,與王姓負責人對質後,才驚覺雙方其實都是遭騙的受害人。

新北警方受理二人報案後依網路帳號查出蔡姓男涉有重嫌,但多次通知到案說明未果,日前依詐欺罪嫌函送檢方偵辦。
1

評分人數

    • 甩繩馬騮: 很棒的詐騙分享!給您掌聲鼓勵! ...威望 + 10 金錢 + 10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