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逆轉糖尿病要及早!糖尿病前期患者透過智能醫療血糖達標

逆轉糖尿病要及早!糖尿病前期患者透過智能醫療血糖達標,擺脫夢魘!

華人健康網 2020/06/17 09:41

「逆轉糖尿病」要及早!避免糖尿病前期或代謝症候群的患者,最後淪為糖尿病,平時即必需掌握控血糖的時機。尤其,透過智能醫療連續血糖監測儀,進行遠距飲食和遠距運動的自我健康管理,以及和醫療團隊採用線上合作的管理模式,能夠有助及早達標!

避免糖尿病前期或代謝症候群的患者,最後淪為糖尿病,平時即必需掌握控血糖的時機。

妊娠糖尿病婦,使用穿戴式連續血糖監測儀,血糖控制達標懷第二胎

1名現年33歲林女士,當她之前懷第一胎時,被診斷為妊娠糖尿病,即開始注射胰島素,長達20幾週。原本以為打完之後可以脫離夢魘,豈料醫師告訴林女士,每天仍必須打兩次胰島素,令她感到非常沮喪。後來輾轉至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智能糖尿病暨代謝運動中心謝明家副院長門診就醫。

謝明家醫師建議她使用穿戴式連續血糖監測儀,採取遠距醫療管理模式,進行飲食與運動自我健康管理。在短短一個星期後,血糖控制達標,就不需再打胰島素,並且不到半年再懷第二胎。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智能糖尿病暨代謝運動中心謝明家副院長表示,透過智能醫療連續血糖監測儀,即進行遠距飲食和遠距運動的自我健康管理,以及和醫療團隊採用線上合作的管理模式,能夠有助及早達標!

糖尿病前期男患者,連續血糖監測儀助回到正常血糖值

另外1名43歲黃先生,本身有糖尿病家族史。過去在其他醫院被診斷為糖尿病前期,擔心將來和父母一樣罹患糖尿病,於是到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求診。

謝明家醫師為他裝連續血糖監測儀,經過連續血糖監測儀精準算出,有助改善血糖的每一餐飲食的要訣與適合的運動選擇,包括:吃多少碳水化合物,血糖就會超標,以及做有氧運動還是阻力運動比較好。如此,即能把糖尿病前期逆轉回正常血糖值,避免發展成糖尿病。

新冠肺炎後疫情時代,遠距智能醫療輔助做好自我健康管理

謝明家醫師表示,現在不僅是智慧醫療,更是精準醫療的時代。尤其,正值後新冠肺炎時代,糖尿病患者可以透過遠距智能醫療,將自己的健康管理得更好。並且和醫療團隊用線上合作的方式,醫病結合得更緊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