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夏日私密處除毛需求倍增 新式雷射專利技術詢問度高

夏日私密處除毛需求倍增 新式雷射專利技術詢問度高

NOW健康 2020/06/11 13:08

【NOW健康 林志遠/台北報導】

01.jpg

即將進入夏季,不少女性為了讓私密處肌膚更白皙亮麗,習慣使用傳統的蜜蠟、刮刀、或除毛膏之類化學藥劑除毛,這些看似輕鬆的做法,使用不慎長久下來可能容易造成肌膚敏感脆弱,造成局部刺激,甚至可能發生毛囊炎、藥劑灼傷的情況。近來,許多愛美女性轉而求助除毛療程,其中「真空除毛」在診所詢問需求度逐漸攀升。

醫美醫師鄭玉貞表示,人體毛囊再生能力強,依不同部位,「真空除毛」平均約需6至8次雷射療程,每次間隔4到6周,通常經過多次治療才能有效達到「永久除毛」效果,之後再視醫師專業判斷決定是否為患者增加療程次數,維持嫩白除毛效果。

02.jpg

▲女性在私密處「真空除毛」搭配真空專利和冷卻系統,可保護肌膚大幅降低疼痛感,提高舒適度。(圖/萊佳診所提供)

鄭玉貞指出,大多數女性患者都相當重視私密處除毛療程中的舒適感,她特別解釋「真空除毛」透過真空負壓吸引專利和冷卻技術作用於肌膚,幾乎無痛感,患者在感受上也相對溫和。此外,搭配800奈米波長雷射光束,將能量轉化為熱能,促使雷射能量直接破壞毛囊,可針對一般雷射除毛所無法解決的細毛問題做細微處理,達到部位除毛及柔白感受。

真空除毛同時獲得美國FDA及台灣TFDA「永久性毛髮減少」雙認證,療程的安全性方面有保障,因此受到越來越多患者所青睞。但也建議在治療前應選擇經驗豐富的專業醫師,並與醫師做好術前溝通與評估,才能確保療程安全無疑慮。雖然愛美是人的天性,鄭玉貞還是要提醒大家,雷射醫美療程術後照護保養很重要,術後24小時內避免至高溫場所或強烈日曬,並加強防曬與保溼,讓夏日美肌更加全方位!
1

評分人數

    • 甩繩馬騮: 很棒的資訊分享!給您掌聲鼓勵! ...威望 + 10 金錢 + 10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