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夜市賣場試吃禁令6/7解除 指揮中心籲注意衛生

夜市賣場試吃禁令6/7解除 指揮中心籲注意衛生

中央社 2020/05/30 19:26

(中央社記者張茗喧台北30日電)

01.jpg
2020-5-30 23:55


國內武漢肺炎疫情趨緩,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天表示,6月7日起只要注意手部清潔、避免近距離咳嗽,賣場、夜市也能恢復試吃,落實防疫新生活指引即可。

國內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趨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啟動防疫新生活,6月7日起大幅解禁防疫措施,包括看電影、棒球賽等藝文大型活動免梅花座,也可以飲食。

除此之外,外界也好奇夜市、賣場試吃是否也能解禁。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天下午在記者會中表示,只要注意手部清潔、不要靠近咳嗽,6月7日後即可回到防疫新生活。

對於雙鐵列車上能否恢復餐飲,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6月7日以後,只要符合防疫新生活運動指引,指揮中心都沒有反對的理由。

此外,關島宣布6、7月擬開放台灣旅客入境,且不用接受隔離措施。

陳時中說,未來會有更多地區、國家歡迎台灣人到訪,這是大家肯定台灣防疫成功、社區安全,不過由於台灣還沒鬆綁邊境管制,如果要去國外旅遊,返台後還是要居家檢疫14天。(編輯:陳政偉)
1

評分人數

    • 甩繩馬騮: 很棒的資訊分享!給您掌聲鼓勵! ...威望 + 10 金錢 + 10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