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想當電眼美人?割眼皮前先考慮這件事

想當電眼美人?割眼皮前先考慮這件事

優活健康網 2020/05/29 10:00(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

01.jpg
2020-5-29 14:29


人與人接觸,第一個印象其實是眼神。你肯定有過這樣的經歷,你與初見面的人對視,發現一見如故,你們兩人短暫地聯繫在一起,互相了解,接納彼此……

眼神交流並非每次都能「來電」,我們經常以眼神推測對方的健康、性格,甚至對我們的誠意。凝視的眼神會持續吸引我們的注意力,使我們的判斷力減弱。電視主播、傳道者甚至銷售員,最好具有這種眼神,才容易讓聽眾信服。

有神的眼睛給人信任感 太銳利令人恐懼
但是目不轉睛盯著對方,會讓人不安。命相學上形容最好的眼神是「定而出」,眼神聚焦之後再遠視出去,這種眼神為人聰明、有智謀,如果以醫學的語言解釋這種眼神是視力很好,視野寬廣,當然能成人上人了。

有神的眼睛給人信任和溫暖,過分銳利的眼神,讓人恐懼。頻繁眨眼令人迷亂,兩眼無法聚焦讓人困惑。眼尾垂顯得疲累,眼睛上下露白(所謂三白眼或四白眼)讓人不敢直視,是不好的眼神。

大眼睛就有好眼神嗎?也不盡然。東方傳統喜歡女人眼睛彎秀有神,認為眼睛大,臉頰尖瘦的女人,容易遇到橫禍,缺少福氣。近年來流行混血瞳的雙眼皮手術,如果加上削骨、隆鼻,製造出來的人工美女,應該會犯了相書的大忌。

老人追求烱烱有神 皺眉紋、魚尾紋恐加深
想要改善眼神,很多人第一個會想到割眼皮,其實所謂雙眼皮或眼袋手術,只能改善結構。眼神是動態須考慮眼睛與周遭組織,尤其肌肉的平衡,例如原本有斜視,眼睛放大可能讓斜視更明顯;又例如眼珠很小,眼睛放大,眼珠更顯小;眼皮手術讓眼睛睜大,一般而言,年輕人容易適應,大學生雙眼皮術後,可能眼神變兇,數個月後會自然恢復。老人的狀況不同,老人眼皮下垂,如果過分追求烱烱有神,術後可能淚液不足或視物困難,造成皺眉紋、魚尾紋、法令紋加深。原本慈祥的老人變成尖酸刻薄的兇惡相,就真的弄巧成拙了!

(文章授權提供/林靜芸醫師)

資料來源:uho優活健康網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