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宜縣鄉鎮市立幼園 招生

宜縣鄉鎮市立幼園 招生

台灣新生報 2020/05/27 00:00

宜蘭縣一○九學年度鄉鎮市立幼兒園招生起跑,請家長把握報名時間!宜蘭縣政府為提供家中有二-五歲幼兒的家長們更多元、平價且優質的教保服務選擇,除了學校附設幼兒園及非營利幼兒園統一於每年五月下旬辦理招生外,各鄉鎮市立幼兒園也於每年五月底至七月間辦理招生。

一○九學年度各鄉鎮市立幼兒園招生已於五月廿五日開始陸續辦理招生,請家中有二-五歲幼兒的家長們可至各公所網站查詢簡章。除了各鄉鎮市立幼兒園辦理招生之外,宜蘭縣內還有部分準公共幼兒園也即將辦理招生,例如:安琪卡幼兒園、慈惠寺幼兒園、聖音幼兒園、龍之堡幼兒園、育霖幼兒園、慈怡幼兒園及瑪利亞幼兒園,詳細招生資訊可洽各園或至各園網站查詢。

另外,宜蘭縣「一○九學年度公立學校附設幼兒園及非營利幼兒園」於一○九年五月十四日至十七日已辦理招生登記及抽籤作業,目前尚還有缺額之幼兒園,有頭城鎮的頭城附幼、大溪附幼、竹安附幼;礁溪鄉的三民附幼、礁溪附幼、玉田附幼;員山鄉的員山附幼、大湖非營利幼兒園;羅東鎮的羅東附幼、成功附幼;三星鄉的大洲附幼及大隱非營利幼兒園;大同鄉的大同附幼、四季附幼(含英士分班)、南山附幼、寒溪附幼;五結鄉的五結附幼、學進附幼;冬山鄉的冬山附幼、武淵附幼;蘇澳鎮的士敏附幼、南安附幼;南澳鄉的東澳附幼、南澳附幼、武塔附幼等廿六所幼兒園,請家長把握報名時間,各園所額滿後,即停止招生。

縣府為照顧全宜蘭縣幼兒,凡設籍宜蘭縣的幼兒皆可於各類型幼兒園招生期間內擇一登記報名,招生後餘額則可開放招收未設籍宜蘭縣幼兒入園,以發揮幼兒園最大效益,共享教育資源;惟招生後餘額是依登記先後次序錄取至額滿為止,提醒家中若有二-五歲幼兒需要入園的家長們,請趕緊把握機會逕洽各園報名,並且需要注意只能擇一園登記報名。
1

評分人數

    • 甩繩馬騮: 很棒的資訊分享!給您掌聲鼓勵! ...威望 + 10 金錢 + 10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