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包莖勃起常喊疼 微創包皮槍環切術可解決

包莖勃起常喊疼 微創包皮槍環切術可解決

台灣新生報 2020/05/15 00:00

台中29歲李先生為健身教練,從小為包莖所苦,每當勃起時總感到疼痛,因遇到心儀女孩決定共度終生,才至泌尿科諮詢,選擇接受「微創包皮槍環切術」,術後幾無疼痛感,加上傷口迅速癒合,讓他滿意說:「終於解決一樁鳥事!」(見圖)

亞洲大學附屬醫院男性性功能中心主任邱鴻傑表示,這名健身教練從小自知包皮過長,經常導致勃起疼痛,即便在完全勃起狀態,龜頭仍舊無法露出,但心理恐懼總大於生理需求,故遲遲不願正視包莖的問題。

直到已屆適婚年齡,也遇到決定共度終生的對象,為了自己與另一半的性福,健身教練才就診,考量他對疼痛及見血的心理陰影面積難以估量,故建議選擇「微創包皮槍環切術」治療,術後只花一週時間,傷口即復原,終於解決了一樁「鳥」事,讓他對步入禮堂更有信心。邱鴻傑提醒,並非有包莖問題的民眾都適合進行「微創包皮槍環切術」,若包皮與龜頭無法分開、患嚴重包皮炎、矽膠縫合圈無法套住包皮,或有凝血功能問題,則術前需與醫師充分討論,決定適合自己的治療方式。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