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宜蘭童玩節」宣布今年停辦

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宜蘭童玩節」宣布今年停辦

Heho健康 2020/05/01 11:56

01.jpg

疫情雖然趨緩,但就怕第二波衝擊影響,今天宜蘭縣長林姿妙宣布,雖然宜蘭童玩節已經籌備好幾個月,但因為童玩節屬於國際活動,為了防疫不要出現漏洞,決定今年停辦。

童玩節是宜蘭每年最具代表性的大型活動,夏天更是大小朋友必去的景點,去年開園44天遊客數超過50萬人次,今年童玩節光預算也砸下約1.6億元,卻遇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決定今年正式停辦。

這是繼宜蘭縣政府在3月6日宣布綠色博覽會停辦後,林姿妙再度決定停辦今年童玩節,她說:「為了大家的健康,要以防疫為優先、大家健康優先,我們將累積更多能量蓄勢待發,相約在2021的童玩節再相見。」

考量世界各國童玩夥伴齊聚宜蘭,恐增加傳染風險,但這樣的消息恐怕對許多家長們感到失落,附近的商家更憂心今年的觀光人數會驟降,在防疫與經濟如何拿捏,也是政府們最難決的課題。

文、圖/王芊淩
1

評分人數

    • 甩繩馬騮: 很棒的資訊分享!給您掌聲鼓勵! ...威望 + 10 金錢 + 10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