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毛孔粗大、暗沉是肌膚求救訊號!做對清潔保養、延緩老化

毛孔粗大、暗沉是肌膚求救訊號!做對清潔保養、延緩老化,讓皮膚恢復生機

華人健康網 2020/02/19 10:00

「年輕就是本錢,等到年紀到了,再開始保養就好?」小心!這樣的錯誤觀念,恐讓你的肌膚陷入提早老化的危機。尤其是,現代女人生活壓力大、經常熬夜,很早就有上妝、使用彩妝品的習慣;加上近年來PM2.5、霧霾等空氣污染問題嚴重。自以為年輕就一定能維持肌膚Q彈澎潤,根本是天方夜譚!

所以平時做好清潔、保養,提升肌膚防禦力,可謂延緩肌膚老扣扣的關鍵。而目前日本當紅的保養概念,便是在清潔、淨化毛孔的同時,導入HSP(熱休克蛋白)成分,把洗臉變成做SPA保養,讓肌膚喚回生機。

你有「輕熟齡敏感肌」問題嗎?有這些症狀小心是肌膚老化的求救訊號

不過,要怎麼知道自己的肌膚是不是老化了呢?絕對不能用年齡來做判斷!而要注意當皮膚開始出現:毛孔粗大、T字部位出油、兩頰粗糙暗沉、乾燥、脫屑,以及眼周細紋、表情紋等惱人的「輕熟齡敏感肌」問題時,就要當心是肌膚發出的「求救訊號」。

如果這時候民眾再放任不理、持續放任輕熟齡敏感肌狀況發生,恐讓老化加速,使肌膚裡的膠原蛋白大量流失,造成毛孔、皮膚支撐力不足、失去彈性。而在隨著地心引力影響下,最終就會下垂形成水滴型毛孔,導致皺紋、鬆弛、線條凹陷等不可逆的肌膚問題出現,留下惱人的「歲月痕跡」,因此想要皮膚維持健康活力,一定要及早開始。

01.jpg
2020-2-19 14:23


平常洗臉、保養時,清潔成分是不是能直接深入肌膚毛孔、帶出藏匿於其中的髒污,減緩環境中危險因子對肌膚帶來的威脅非常重要。

別以為老化離你很遠!空污、熬夜、壓力大,都是看不見的隱形推手

尤其是,現代人受到社會型態改變的影響,往往有長時間低頭緊盯3C產品、作息失調、慣性熬夜、壓力過大的問題。這樣的生活模式,也造成很多才2、30歲的女性,年紀輕輕皮膚狀態就已經呈現上述「輕熟齡敏感肌」的亮紅燈狀態。

再加上,隨著重金屬、戴奧辛、霧霾、懸浮微粒PM2.5等空氣污染問題日益嚴重,現代人皮膚所接觸到的外在危害,自然也較過去高出許多。這些漂浮在空氣中的有害物質,不只會進入人體呼吸道,造成肌膚敏感、刺激,如果網友平常又輕忽臉部清潔、卸妝不乾淨徹底,便會進一步阻塞毛孔造成油水不平衡,而這都是加速皮膚老化看不見的原因之一。

02.jpg
2020-2-19 14:23


選對清潔、保養品,能讓「洗臉像做SPA保養」,使肌膚保持Q彈澎潤,由內而外重新恢復光澤、亮麗!

「洗臉像做SPA」 日本施特佩HSP扭轉奇肌植萃泥膜,讓肌膚恢復生機

平常洗臉、保養時,清潔成分是不是能直接深入肌膚毛孔、帶出藏匿於其中的髒污,減緩環境中危險因子對肌膚帶來的威脅非常重要。近年科學家新發現,人體內有一種名為HSP的蛋白質,(Heat shock proteins),又稱為熱休克蛋白,此蛋白質本身有調節受損細胞、使膠原蛋白活化的作用;且研究發現,HSP的減少正是老化的警訊,因此如果能適當補充HSP,就有助於保養,避免肌膚提早拉警報。

而最近在日本當紅、拿到多項美妝平台評鑑推薦的施特佩HSP扭轉奇肌植萃泥膜,除了有超微粒海泥、深層海洋水、天然樹液及百香果皮萃取精華,透過多重成分來帶出肌膚中當髒污、幫肌膚重新補水、建構防護力外。更特別加入了HSP酵母萃取精華,讓民眾在淨化毛孔、清潔、調理肌膚的同時,直接導入關鍵的HSP成分,讓「洗臉像做SPA保養」,使肌膚保持Q彈澎潤,由內而外重新恢復光澤、亮麗!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