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割包皮 最怕出血

割包皮 最怕出血

台灣新生報 2020/02/17 00:00

所謂包皮過長指的是龜頭被包皮覆蓋,過長包皮將龜頭末端整個包住,以致無法將包皮退到陰莖冠狀溝,像這種情況就稱為包莖。執業泌尿科醫師林德祺昨日表示,倘若需要進行包皮手術,必須注意的是手術都有風險,包皮手術後最怕的就是出血問題。

林醫師指出,大家都知道陰莖是容易充血的器官,有時術中出血都止得好好的,等到術後回去興奮勃起就流血,通常都會教一種掐住鳥脖子止血法,用手去加壓止血,大部分壓個五分鐘就搞定了,倘若壓不住的話就只好回到醫院進行止血。

林醫師指出,其次常見的是感染問題,陰莖那邊要保持清潔沒那麼容易,所以醫師都會開立局部抗生素藥膏塗抹,但是偶爾還是會遇到發炎狀況,那就需要進一步治療。

包皮手術起源甚早,最早回溯到六千年前古埃及時代,那時沒有麻醉跟現在相當不同。其實麻醉方式也是一大學問,初生嬰兒可以考慮局部麻醉,但是一歲到小學三年級左右,小朋友因為難以配合,可能要用全身麻醉,國高中男生都可以用局部麻醉,手術最痛之處就是打麻藥的時候。

理論上,術後龜頭將會完全露出來,術後幾天還會疼痛,大約兩週後就不太痛了,手術縫線可以被人體吸收不用拆線。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