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英新冠狀病毒 增1死

英新冠狀病毒 增1死

台灣新生報/ 2013/02/21

英國出現首例,新型冠狀病毒死亡個案。英國伯明罕的伊麗莎白醫院表示,一名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的病患,於周日不敵病魔死亡,讓因新型冠狀病毒死總人數提升至六人,將死亡率提升至百分之五十,全世界目前感染該病毒人數為十二人,雖然該病毒已發展至可藉由人類作為傳染途徑,但是許多衛生單位認為,大流行機會還不大。

死亡病患家人中,已有三位確定被相同病毒傳染,英國衛生單位研判這起家族群聚感染,原因是一名家族成員曾前往過中東以及巴基斯坦,感染到了新型冠狀病毒,返家後又傳給家中其他成員,而這次死者是此家庭的幼童,免疫力能力相較成人較為低下,所以感染後很容易死亡,英國衛生單位正在調查曾接觸過該病毒的民眾,確定是否遭受感染。

新型冠狀病毒確切的來源以及如何傳染還是未知數,先前相關專家推測,傳染源可能是蝙蝠,但是是否人傳人到現在還在爭論,英國衛生防護局呼吸系統疾病部門負責人約翰博士表示,新型冠狀病毒如何感染給人類,到現在還無法確定,但是在英國家庭群聚感染,是它已能人類間傳染最強而有力的證據。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