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早洩/富二代婚後寧願自慰、不愛上床 背後竟是這毛病

早洩/富二代婚後寧願自慰、不愛上床 背後竟是這毛病

匯流新聞網 2019/11/11 08:19

01.jpg

▲(示意畫面/公關照片)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寧願自慰DIY,也不肯與太太做愛,背後原因只是怕丟臉。台灣男性學醫學會理事長、台大醫院泌尿科主任張宏江就收治一名青壯年的富二代,身為家族企業接班人的他,結婚之後卻為早洩所苦,就怕在太太面前抬不起頭,竟從此寧願躲起來自慰,也不敢發生性關係,夫妻差點鬧離婚,才就醫求助藥物治療。

事實上,根據統計數字顯示,每3位男性當中就有1人面臨早洩的問題,是男性最常見的性功能障礙。

張宏江說,早洩發生率與年齡無關,主要成因是腦部控制射精的血清素濃度出了問題,導致射精控制差,而從插入到射精的時間短於3分鐘、無法控制延遲射精或造成個人負面困擾,只要有上述困擾都可以說是屬於早洩的症狀。

偏偏許多男性礙於面子,或誤以為早洩會隨著時間緩解,不願前往醫院就診,甚至自行上網搜尋偏方等,醫師臨床觀察,不少人不但無法改善症狀,且隨著早洩的狀況持續越久,伴侶對於彼此關係的不滿情緒亦會跟著延續。

值得注意的是,張宏江提醒,台灣最新研究發現,相較於一般男性,早洩男勃起功能障礙的風險多出12.7倍,早洩及勃起功能障礙,兩者常會並存,一旦兩症狀夾雜時,仍需要醫師鑑別診斷才能及時對症下藥。

張宏江強調,除了傳統的行為療法、麻醉型藥物及心理治療之外,目前也有針對大腦血清素不足的治療藥物,而根據統計,接近7成5的早洩男經藥物治療之後,症狀能獲得有效改善,在陰道內射精的前驅時間增加3.4分鐘、較治療前增加2.8倍,且近8成經治療後性生活滿意度提升。

照片來源:示意畫面/公關照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