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Miaoli Youth & Maker工藝展 口碑好

Miaoli Youth & Maker工藝展 口碑好

台灣新生報 2019/10/15 00:00

苗栗縣政府為啟發青年創意、培訓工藝職能,今年辦理的青年百工職人創客工作坊結訓,並從十四日至十八日在縣府第二辦公大樓結合七位工藝職人辦Miaoli Youth & Maker工藝特展,縣長徐耀昌歡迎鄉親踴躍參觀,認識苗栗青年創意和工藝實力。

苗栗縣政府勞青處從一○五年開始辦理百工職人創客工作坊培訓課程,包括印染工作坊、新時代創客服務工作坊、工藝創客工作坊的絹印、染布、創客服飾、行動廚房、小東西大思維等課程,建立良好的口碑與形象。

今年六月至九月辦理的百工職人創客工作坊,計有四一一人次的苗栗青年參與,接受三大工作坊九項主題共計一六二小時的專業課程培訓,勞青處為了展現青年創客精神、蓬勃創造力與獨特的創意,特地在縣府第二辦公大樓籌辦Miaoli Youth & Maker工藝特展。

這項工藝特展結合了Raisinay山餡甜點、來本冊子、童正一手原木筆工坊、一間兩手、一多點原木文創手錶、札木工坊、茅鄉炭坊共同展出,希望籍此展覽帶動更多青年?發創意,發揚苗栗工藝軟實力。
1

評分人數

    • 甩繩馬騮: 很棒的資訊分享!給您掌聲鼓勵! ...威望 + 10 金錢 + 10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