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高醫大首長班同學會捐300萬 傳承愛

高醫大首長班同學會捐300萬 傳承愛

台灣新生報 2019/10/15 00:00

高雄醫學大學第二十屆醫學系校友日前舉辦同學會,畢業四十年重聚,往生的同學有十位,當事人到不了,家人代表參加,除了象徵傳承,更代表七年同窗情,完全不因時空轉換而改變,場面溫馨又感人。

不只重感情,同學們的優異表現更讓該班有「首長班」的稱號,包括高醫大校長鐘育志、高醫大附設中和紀念醫院侯明鋒院長和楊瑞成副院長都是同班同學,鐘育志校長特別感謝同學們與他一起攜手讓高醫再創佳績;更讓人動容的是,鐘育志校長在同學會上說明了治校理念與努力成果後,也立刻獲得同學們熱烈支持,大家在現場高喊「我捐五萬」、「我捐十萬」,還有美國回來的校友立刻掏出三千元美金要捐款,短短兩小時就募得了三百萬元的善款,要幫助高醫大的學弟妹有更好的學習設備與環境,能與國際名校哈佛接軌。

為期兩天一夜的同學會活動重頭戲是重返母校,這次回母校最大的不同是,同學們有機會參觀校長室,而且鐘育志校長就是同班同學,大家都與有榮焉;侯明鋒院長則是帶大家參觀了高醫大附設中和紀念醫院的故事館,讓校友們看到校院同心、同行致遠的團結力,期盼在所有高醫人的共同努力下,一起找回屬於高醫人的榮耀!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