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換季時私密處鬧脾氣-隋棠透露掌握好脾氣方法

換季時私密處鬧脾氣-隋棠透露掌握好脾氣方法

勁報 2019/10/14 00:06

【台北訊】

01.jpg

換季時,日夜溫差加大,再加上日照變短,還有時而來湊熱鬧的秋颱,陰雨綿綿的天氣,晾在外面的內褲真的很難乾,不通風、潮濕的私密處環境就更容易使鬧脾氣!

隋棠笑著說到,換季不只臉上肌膚,私密處肌膚也會跟著變敏感,所以身為私密品牌代言人,更深知保養的重要性,會根據不同時期挑選商品保養,像是生理期專用或是嫩白等等,平常也會使用「天天洗」來進行日常清潔,不論天氣怎麼變化,私密肌保養都不NG。

婦產科醫生張宇琪建議,若有任何不適,不要覺得害羞,一定要趕快就醫治療,而在日常的保養上,雖然保持通風是預防私密處感染的鐵則之一,只是要在寒冷的天氣中穿裙子實在是很難辦到,但至少在穿內褲或是下半身的衣物時,記得用吹風機完整吹乾後再穿,減少細菌與黴菌在布料上生長的機會,而對於有過敏體質、反覆感染問題的女性,更要注意清潔,在清潔品的使用上,可以選擇pH3.5含乳酸的弱酸性配方,強化私密處的天然保護力。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