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賴文明師生畫展 彰市圖亮相

賴文明師生畫展 彰市圖亮相

台灣新生報 2019/09/30 00:00

知名畫家賴文明,多年來不僅創作不斷,更用心奉獻美術教育,昨(二十九)日起至十月十三日,在彰化市立圖書館藝文展覽室舉辦「藝展風采─賴文明老師師生聯展」,此次師生聯展所展出的作品,有油彩、水彩、粉彩等,彰化市長林世賢竭誠歡迎民眾共襄盛舉。

作品深受彰化縣文化局、彰化縣憲兵隊、彰化縣後備指揮部典藏的賴文明老師,舉辦「藝展風采─賴文明老師師生聯展」,展出各式繪畫作品,此次展出作品涵蓋自早期學生時代起,畫風有激情亦有含蓄,林世賢說,賴文明擔任美術指導教師至今,為彰化在地美術教育貢獻良多,對於提升藝術風氣不遺餘力。

賴文明表示,藝術創作主要在於服務大眾、關注民生,建立安和樂利的社會。受到啟蒙老師宋明「薪火相傳」的理念感召,賴文明老師多年來致力於美術教育,在他教導之下,學生也多能竭盡所能為社會付出。
1

評分人數

    • 甩繩馬騮: 很棒的資訊分享!給您掌聲鼓勵! ...威望 + 10 金錢 + 10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