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單身女士酒吧被下藥,財物不翼而飛,街邊昏睡 [2p]


昨晚,布魯克林羊頭灣一名白人女子淩晨疑似在酒吧內被人下藥,
醒來時發現自己躺在醫院,身上財物不翼而飛,且對整個案發經過毫無印象。


她循著警方報告到華人健康協會詢問,調出監控視頻發現自己從酒吧走到該會所,
還在街邊睡了數個小時,直到一名華裔善心人士幫她報警。



1_225Z61007_0.jpg
2019-7-2 01:07

被下藥的女子看起來是40歲左右的俄籍白人。
於27日中午時分到該會羊頭灣會所詢問,表示自己不太確定案發經過。
因為當她從康尼島醫院醒來時,隨身的背包已不見蹤影,
身邊僅有一份警方報告,因此循著唯一的線索找上門。
受害女子表示,她於27日淩晨時分隻身在Neck Rd附近的一家酒吧內喝酒,
不確定過了多久,發現身體有些不對勁,非常暈眩。



1_225Z61007_1.jpg
2019-7-2 01:07

她認為自己可能是從酒吧朝著U大道交東16街步行,
但很快就失去意識,直接躺在街邊睡著,但迷糊中又記得有人跟她打招呼。
調出監控後發現,視頻中一身穿淺色無袖上衣、黑色短褲的女子在街邊睡到早晨5時17分左右,
直到一名50多歲的華裔男子路過時瞥見她,並停下腳步打了一通電話,但全程並未觸碰受害者。
近十分鍾後救護車抵達,將不省人事的受害者送往附近醫院。
受害者表示,她從事網絡生意,常年飛往世界各地,喝酒的次數不在話下。
案發時並非首次喝酒,因此她感覺自己是被下藥,否則絕不會對案發過程完全沒有印象。

她還說,身上的背包裏有貴重錢財、信用卡以及證件,目前已無從找回,損失慘重。
生活君在這裏提醒大家,希望這起案件能引起獨自去夜店的女性留意,
小心單身會引發不法之徒的注意,更容易遭人下手,因此最好能結伴同行。
此外在酒吧也要對飲品保持警惕,將酒杯隨身拿在手中,避免有心人士乘機下藥。

來源:華人生活網
海上無亂石,那有好風浪;
人生無曲折,那有好前途。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