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一笑而過的力量

面對失敗和挫折,一笑而過是一種樂觀自信,然後重整旗鼓,這是一種勇氣!

面對誤解和仇恨,一笑而過是一種坦然寬容,然後保持本色,這是一種達觀。

面對贊揚和激勵,一笑而過是一種謙虛清醒,然後不斷進取,這是一種力量。

面對煩惱和憂愁,一笑而過是一種平和釋然,然後努力化解,這是一種境界!

失敗和挫折是暫時的,只要你勇於微笑;誤解和仇恨是暫時的,只要你達觀處之。

贊揚和激勵是暫時的,只要你不耽於夢想;煩惱和憂愁是暫時的,只要你不被他左右。

大海茫茫,誰可爭流,不拒眾流方為滄海。

芸芸眾生,人生無常,不被艱難困苦嚇到,方顯英雄本色!

風雨欲來,春花雕落,憑欄眺望,陽光總在風雨後!

別留戀破碎的舊夢,別再沈迷於往日的幸福光環,別再計較人生的得失,別再擔憂明天的天氣。

既然選擇了前方,就只管風雨兼程,微笑著送走不愉快的陰雲。

不要讓他們遮掩你的眼睛。

不要因為今天的痛苦就否定了明天的幸福,不要因為微小的成功而迷失了方向。

不要因為眼前的風雨而否定明天的陽光,也不要因為錯過了星星而哭泣,因為我們看見了月亮!

既然這一切都是暫時的,我們為什麼不一笑而過,從頭再來呢?

生活中如意和不如意的事情就像顏色不一的氣泡,不論好看或難看,總有一天它會破滅!

與其盯著不開心的東西,不如活動自己的手腳,舒展自己的笑臉,實實在在的為理想而追求!

人生就像一條緩緩流動的河流,充實而自信,微笑就像一朵朵翻騰的浪花,帶給我們進取的快樂!

我們不能否認鮮花與荊棘相伴,也不能否認陽光與風雨同在,更不能否認成功與失敗並存!

人生不如意之事常八九,明媚之日常一二,快樂是一天,痛苦也是一天,何不一笑而過輕鬆上路呢?

能夠使自己憂傷也能夠使自己快樂,這就是一笑而過的力量!

朋友們,面對一切,希望我們都能夠一笑而過吧!
海上無亂石,那有好風浪;
人生無曲折,那有好前途。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