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逃犯在列車上落網了,祇因穿了這件T恤 [1p]



據揚子晚報5月5日報道,
“五一”再次迎來出行高峰,有不少人趁著假期外出遊玩散心,
也有犯罪嫌疑人想利用假期人多混跡在人群中潛逃。
5月4日,南京鐵路公安處乘警支隊的民警在K724次列車上就抓獲了一名抱這樣心理的網上逃犯。
那麼,在擁擠的車廂內,民警是如何快速識別他就是逃犯呢?
原來,這名男子的奇裝異服引起了乘警的格外關注,進而被查落網。

20190505115058358.jpg
2019-5-7 05:50

宋某及他的“都是命”T恤。

5月4日是小長假的最後一天,由昆明開往南通的K724次列車上,
由於返程客流較大,車廂內出現不同程度的超員。
乘警楊正品照常在硬座車廂裏開展巡查,在7號車廂擁堵的過道上碰到一名迎面走來的男青年,
引起了他的注意。該男子染了一頭黃發,身穿一件黑色T恤,胸前印著“都是命”三個大字。
就在該男子準備從身旁擦身而過的那一刹那,楊警官發現該男子神色慌亂,
便喊住了他,詢問他的座位在什麼地方。
面對乘警正常詢問,這名男子表現出異於常人的反應,不僅眼神不停躲閃,
還一直不願正麵回答乘警的問題,祇是反複推脫要到前邊去。
這名黑衣男子的舉動加深了楊警官的懷疑,於是要求他出示車票和身份證件。
經過比對核查,該男子前不久因涉嫌搶劫,已被雲南警方網上通緝。
經查,該男子姓宋,“00”後生,雲南昭通人,初中輟學後就和社會上認識的一些朋友廝混。
不久前,宋某和其中兩人一起在昆明搶劫了一個路人後,因擔心事發,
就想趁著“五一”假期人多蒙混過關乘火車來投奔在南京打工的哥哥。
殊不知,因為宋某穿了一件有個性的T恤,引起乘警的注意。
當被問及為什麼要穿這件特別顯眼的“都是命”T恤潛逃時,宋某一臉尷尬,
稱穿這件衣服就是覺得有個性、好玩,當初也沒想那麼多。
這次還企圖趁著“五一”人多潛逃,
現在被抓後感到深深後悔,真是法網恢恢疏而不漏,跑是跑不掉的,犯事被抓,這“都是命”。
目前,宋某已被移交相關辦案單位。


來源:揚子晚報
海上無亂石,那有好風浪;
人生無曲折,那有好前途。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