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貪玩激烈性愛 幾個月後陰莖竟「急轉彎」30度

貪玩激烈性愛 幾個月後陰莖竟「急轉彎」30度

匯流新聞網 2019/03/15 03:20

01.jpg
2019-3-15 14:57


▲陰莖突然「急轉彎」,通常都是激烈性愛惹的禍。(示意照/翻攝自Pixabay)

陳鈞凱/資深醫藥記者

我的陰莖怎麼「急轉彎」了?男人天生那話兒很少有人的勃起角度不偏不倚在正中央,多半不是略向左彎、就是略向右彎,可這天生註定的角度一旦出現變化,可得當心,不少台灣男性就有過一夜激烈性愛,幾個月後卻赫然驚覺陰莖怎麼開始急轉彎了、彎曲角度越來越明顯的恐怖經驗。

一名四十歲的健身教練就飽受驚嚇,原來半年前一次劇烈的性愛後,當下雖覺得下體有點隱隱不舒服,但心想勃起功能、性行為一切正常而不以為意,日前卻發現陰莖左彎越來越明顯,快約30度,長度好像也變短,勃起硬度更不如以往,就醫才發現原來是俗稱「陰莖骨折」的白膜破裂,導致纖維化,禍首就是那次性愛。

可別以為這樣的案例是少數!台灣男性學醫學會常務理事、馬偕醫院泌尿科醫師蔡維恭直言,像這樣因為劇烈性愛搞出問題的人,在台灣門診,平均每幾個月就有案例發生,且年齡層從20歲到60歲都有。

問題在於,絕大多數人當下症狀輕微,感覺不出太大異狀,往往得等到3個月甚至6個月後,陰莖摸得到硬塊結節,或陰莖彎曲角度越來越大時,才知道問題大了。

新光醫院泌尿科醫師吳子翔表示,若陰莖彎曲角度小於30度,還可以接受,但有些病患嚴重到陰莖彎曲變形有如倒鉤,根本難以進入陰道,只能求助外科手術矯正,而代價就是得損失原有的長度,甚至有病人感嘆手術後外觀不如從前厲害了。

「女上男下」的性愛姿勢,堪稱是導致男性陰莖損傷的第一大殺手,吳子翔強調,不少人性愛過程宛如玩特技,模仿情色影片,但陰莖白膜儘管堅韌,可一旦角度不對,十分容易損傷;也有人使用自慰道具或由他人代勞時用力過猛,出血瘀青。

吳子翔說,一般人常有刻板印象,以為發育期間穿緊身衣物會影響陰莖彎曲,事實上影響並不大,臨床反倒是常見有年輕男性半夜或一大早勃起狀態下,趕著上廁所,結果不慎碰撞出事。


照片來源:翻攝自Pixabay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