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東翻西找測你的觀察能力是否足夠敏銳?

觀察力是我們生活中最重要的能力之一,能讓你在面對很多事物的時候做出較為準確的觀察並判斷,對你的生活各方面都有很好的影響。那麽,你的觀察能力怎麽樣呢?做一道能力測試看看吧,從你日常的找東西來看。

  在一個閑暇的禮拜天,你與朋友約了一起去爬山。當你們走到半山腰時,遇見了一位戴著太陽鏡,一身新潮打扮的美女站在樹蔭下,當你走過她身邊時,看見她打開隨身帶的包包東翻西找,你猜她在找什麽?
  A、手機
  B、鏡子
  C、紙巾
  D、化妝品
=======================================================
測試答案:
  A、一群人一起出去玩時,最能發揮你的敏銳觀察力了,因為你很怕大家都有不付賬,於是乎你會一直註意他人有沒有掏錢的動作,若沒人付賬的意思,上廁所和先去打個電話,就是你標準逃避藉口。


  B、你很註意表面工夫,在乎出席場合的自己的外表得不得體,所以你對他人的觀察能力很差,對事物的反映力更是差得無人可及,你這種人最容易吃虧上當。


  C、你的反應力算是差強人意,但是由於你是個十分註重國民禮儀的人,所以你的觀察力算不錯,能由對方的一點小動作,推出他人的企圖及動機。


  D、由於你的觀察力十分敏銳,猜測事情通常八九不離十,然而你的缺點是太愛探測他的人隱私,真正該關心的事物反而不去在意,這可是會使你在做事時,放錯了重點喔。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