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你具有哪一種名模的潛能?

性格決定命運,當然也可以激發內心深處百分之七十的潛能,今天的隨堂測驗就進入你的潛意識找出來你具有哪一種名模的潛能?

題目:當你半夜在作夢,你夢到一個全身血淋淋的女生向你託夢,想告訴你她含冤死掉了,你的直覺她是怎麼死的?

1.被分手情人殺害。
2.吃到黑心商人的食物被毒死。
3.被綁架綁匪撕票。
4.被酒駕車撞死。
5.自己不小心摔到懸崖下。
======================================================================================
解析:

1.選「被分手情人殺害」的朋友你是....胖哥胖妹超大尺碼的胖模特兒:這類型的人個性蠻大而化之,非常開心,個性上很隨性,如果一不小心吃很多的話很容易就變胖,所以吃東西要注意,要多運動,才不會成為胖哥胖妹的代言人。

2.選「吃到黑心商人的食物被毒死」的朋友你是.....人見人愛的卡哇依的童裝模特兒:這類型的人是一根腸子通到底,個性特質有赤子之心,所以他活的很開心就不容易顯老。

3.選「被綁架綁匪撕票」的朋友你是.....一絲不掛秀線條的人體模特兒:這類型的人非常自戀,而且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因為人體模特兒不需要有上司和同事,秀完了就走,可以自己過自己的生活。

4.選「被酒駕車撞死」的朋友你是.....讓人羨慕正港的伸展台模特兒:這類型的人具有完美主義的性格,所以在要求自己上非常嚴格,到了嚴苛的地步,再加上對自己很有自信,在模特兒的選擇上一定要當一哥一姊,常常會給自己很大的壓力。

5.選「自己不小心摔到懸崖下」的朋友你是.....美容美髮設計比賽的模特兒:這類型的人性格特質就是一個好人,非常隨和,而且配合度很高,所以只要有工作機會都會勝任愉快,都會盡量配合。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