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關懷孤老 民族國中聖誕送愛

關懷孤老 民族國中聖誕送愛

台灣新生報 2018/12/19 00:00

華山基金會為提倡「敬孝愛老」精神,多年來於民族國中辦理敬老宣導和老化體驗課程,並安排學生訪視孤老,學習付出愛與關懷。今年在聖誕節前夕,民族國中再度與華山基金會攜手合作,於昨(十八)日上午舉辦「募集聖誕寶盒送愛到家」活動,並發起「助老愛心袋」籌募年菜經費,讓孤老在收到聖誕禮物之餘,除夕夜也有熱騰騰的年夜菜。(見圖)

民族國中黃柏蒼校長表示,很高興讓同學們以實際行動,一同體驗關懷孤老的服務學習,同時親自扮演聖誕老人送上別具特色的聖誕寶盒,同學們朗讀聖誕卡片的祝福,讓阿公阿嬤們笑得好燦爛。

華山基金會秉持「結合本鄉本土愛心、關懷本鄉本土老人」理念,陸續在全台成立三百八十三個愛心天使站,提供三失(失依、失能、失智)長者免費到宅服務,包含關懷訪視、原床泡澡、陪醫、護甲、年節關懷等,期以「在地人服務在地人」精神,建立社區互助自助模式,邀請在地鄉親一同守護弱勢長者,愛心專線○七-三九五二○五八孫站長。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