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乳房重建-我一樣美麗 勇敢面對分享經歷

乳房重建-我一樣美麗 勇敢面對分享經歷

台灣新生報 2018/11/14 00:00

「因乳癌需切除乳房,明天的我還美嗎?乳房重建手術讓我知道自己一樣美麗!」乳房重建手術術友蔡逸昀勇敢分享親身經歷,她說自己化悲慟為力量,勇敢面對乳癌,給予自己第二個幸福人生,對於這樣的自己感到驕傲。

根據國健署資料,乳癌為台灣女性罹癌之冠,而女性乳癌標準化死亡率為12.0(每十萬人口),相當於每天約6名女性因乳癌而失去寶貴性命。

雅芳推出「2018PinkLight粉紅光計畫」,動用女性愛美力量響應乳癌防治;此次募集到的新台幣30萬元作為乳房重建基金,為台灣女性乳癌防治及重建盡粉紅之力。現任台灣乳房重建協會秘書長的蔡逸昀表示:「台灣女性對於乳癌防治、診治的知識與接受度還未普及,相較美國立即性乳房重建手術施行率高達40%,台灣僅8%。非常開心與雅芳合作,盼能使更多女性關注乳房重建議題,為自己創造美麗人生2.0」。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