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曬斑、老人斑有解!皮秒雷射加速改善

曬斑、老人斑有解!皮秒雷射加速改善

優活健康網 2018/04/27 14:00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

斑點、膚色不均使得皮膚面上無光,不少人選擇以銣雅鉻(淨膚)雷射的方式來均勻膚色、淡化斑點,卻沒想到對於難以治療的深層斑點,不但除不掉,還可能刺激皮膚反黑。所幸目前第五代4D皮秒雷射,以高效能及短脈衝時間,大幅改善以往不好處理的深層黑色素堆積,更適宜治療傳統雷射後反黑問題,兩大特色讓愛美人士不再求助無門。

四種不同波長 突破傳統雷射治療瓶頸

皮膚科醫師林鴻緯指出,斑點問題選擇銣雅鉻(淨膚)雷射作為治療方案,雖可有效處理淺層斑點,但對於深層斑點,卻可能因為脈衝時間太長(約20奈秒)所產生的熱擴散過度破壞組織,不但使得斑點不易祛除,還可能導致不可逆的反白情況發生; 4D皮秒雷射具備高技術與精密硬體,具有四種不同波長(1064、532、595、660波長)搭配治療、脈衝時間短(450皮秒),加上可調整參數夠多,具備高能量與長時間治療卻不易反白的優勢,舉凡對於難治療的斑點問題,如肝斑、顴骨母斑、曬斑或是老人斑(泛稱),皆可突破傳統雷射治療時的瓶頸,加速斑點的改善速度,延長治療效果,並在幾無副作用的情況下,提升療效。

較無傷口可直接上妝 懶人午休美容保養

4D皮秒雷射還具備3大特點:除斑能量輸出均勻、提供2種聚焦式把手(全像式、蜂巢式)、業界較短的脈衝時間(450皮秒)降低熱擴散與副作用;林鴻緯醫師說明,雷射治療忌諱能量輸出不均,4D皮秒雷射能量輸出穩定而均勻,沒出現過能量突然降低或暴衝的現象,打出來的光點屬於top hat高度均勻模式,不易導致意外的皮下出血與破皮。民眾施打完皮膚透亮較無傷口,可直接上妝,適合作為懶人的午休美容保養;而2種不同聚焦式透鏡技術把手,給醫師自由運用搭配在各種凹疤與毛孔的治療、客製化參數,提升滿意度。

高門檻技術易上手難專精 選擇除斑經驗豐富醫師

4D皮秒雷射開啟新一代雷射治療觀念,無疑是皮膚治療上的一項利器,對專業醫師來說也是高門檻的技術,易上手卻難專精,林鴻緯醫師提醒,民眾最重要的是多做功課,選擇除斑經驗豐富的醫師,可達到真正淡斑、均勻膚色、美肌嫩膚的效果,其雷射修復期短、治療次數也相對減少,前提是診斷與治療方針正確,才能提供精準的治療成果。

(文章授權提供/健康醫療網)

資料來源:uho優活健康網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