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青木瓜燉排骨能豐胸?豆漿、堅果豐胸4寶不能少

青木瓜燉排骨能豐胸?豆漿、堅果豐胸4寶不能少

華人健康網 2018/04/18 07:10

木瓜能豐胸嗎?許多女性會吃「青木瓜燉排骨」食補豐胸,但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效果也不同,加上過度食用不僅沒效果,也可能會對身體帶來負擔。唯有飲食營養掌握「豐胸4寶」,加上規律作息,Q彈的美胸將不是夢。

木瓜含豐富蛋白質 與豐胸有關

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忠孝院區營養師洪若樸指出,木瓜素有「百益果王」之稱,富含多類營養素,不僅多年來成為女性豐胸聖品,有研究指出,木瓜中含有的木瓜酵素能促進蛋白質分解,因此說木瓜幫助豐胸,可能還是蛋白質的效果比較大。常見流傳的豐胸食品,包含木瓜燉排骨、木瓜牛奶等,是因為排骨、牛奶屬於豆蛋魚肉類,含有豐富的蛋白質之故。

青木瓜可以豐胸?要看個人體質

坊間更流行青木瓜可以豐胸,但坊間常吃的青木瓜是所謂的「番木瓜」,其實就只是單純的水果而已,對於豐胸助益仍屬有限。青木瓜維生素A豐富,頂多可以促進乳汁分泌,但真要說能夠豐胸,其實還是看個人體質比較有關。

事實上,胸部大小與蛋白質比較有關,且過了青春期在發育的機率微乎其微,目前沒有看到任何報告可以將豐胸與木瓜連結在一起。

豐胸除靠食補外,想要擁有美麗胸型,規律作息及運動也很重要。

豐胸4寶 青春期女性聰明食補

想要有效透過飲食方式,讓乳房發育更良好,到底該怎麼吃?營養師洪若樸建議,應多攝取:「礦物質鋅、蛋白質、脂肪、維生素C」等4大豐胸營養素,同時提醒女性,應把握青春期階段的最佳豐胸時機,進行上述適度食補,胸部的發育會最顯著。

1.礦物質鋅:適度攝取礦物質鋅,有助維持荷爾蒙的正常分泌。此外,鋅還可以維持皮膚光滑不鬆垮,是很好的豐胸食物。《建議食物》:牡蠣、蚵、魚貝類、肝臟、南瓜籽。

2.蛋白質:蛋白質是構成肌肉、骨質、皮膚及促進人體內分泌正常運作的重要營養來源。而在眾多蛋白質獲取來源中,富含優良的植物性荷爾蒙與蛋白質的豆類,更是提供胸部胸大肌建造營養素的優質來源。《建議食物》:豆漿、魚肉、瘦肉、雞蛋、鮮奶、起司等。

3.脂肪:乳房本身有2/3的體積是脂肪所構成,因此,攝取適量好的脂肪有助於胸部膨大,讓胸型更顯豐滿。《建議食物》:乳製品、深海魚類、堅果類、植物油。

4.維生素C:天然蔬果中豐富的維生素C,有促進膠原蛋白生成的作用;而膠原蛋白更是維持人體胸部Q彈的重要元素。所以,想要有效提升膠原蛋白數量,多攝取新鮮蔬果,補充維生素C,對胸部發育、保養好處多多。《建議食物》:草莓、芭樂、蘋果、甜椒。

【豐胸食補小叮嚀】:

豐胸除了靠食補外,想要擁有美麗胸型,女性平時更要避免穿過緊的內衣、不駝背;且情緒方面應避免過大的壓力及熬夜,才不會影響賀爾蒙的分泌,進而影響乳房健康。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