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尾聲
    北投紅葉溫泉

    “服務生,麻煩再來一瓶酒!”

    梵天易搖搖空空如也的酒瓶,朝正忙著倒水端菜的小賈喊道。

    小賈回頭一看——又是他!

    他立即求助地望向櫃台。

    葉如蔚看見是梵天易,立即笑著對小賈說︰“沒關系!快去幫梵先生再拿一瓶酒。”

    “噢!”

    小賈到後頭拎了一瓶酒,用力放在梵天易桌上。

    他對梵天易,實在不齒到了極點!

    自從紅葉溫泉重新開幕以來,這個人就天天報到,而且從不付脹,奇怪的是,老板娘葉如蔚也不生氣。

    他不禁荒謬的猜想,葉姐是否有什麼不可告人的把柄落在那人手上,否則為何要這麼任他予取予求?

    而那頭的梵天易正在一邊喝酒、一邊品嘗山菜,心情好得不得了。

    免費的酒菜,吃起來總是特別美味!

    嘿嘿,孤狼那家伙一定料想不到,這就是他可怕的報復!偶爾來吃吃霸王餐,已經算對他很客氣了,他本來打算吃垮他的。

    “梵天易又來了?”

    剛到後山摘了野菜回來的穆征看見小賈對著前方嘀嘀咕咕,不用看也知道誰來了。

    “沒錯!老板,為什麼每次都讓他這樣白吃白喝呢?這樣下去不太好吧!”小賈發出不平之嗚。

    “不是每次。”以前算是開幕期間免費招待,從今天開始,要一項項算清帳目了!

    穆征放下野菜,順手拿起櫃台上的帳單,一一記下梵天易點的酒菜,然後親自送到他桌上。

    “吃完請到櫃台付帳!”

    “這是什麼東西?”梵天易瞪著憑空飛出的帳單,一口酒差點噴出來。

    孤狼——不,那家伙已金盆洗手,不再當殺手,所以該叫他的本名——穆征。

    穆征居然敢叫他付賬,難道他忘了,他梵天易可是他的救命恩人?

    “喂!穆征,你太不夠意思了,我好歹是幫助你和葉小姐母子一家團聚的大恩公,你怎麼過河柝橋哪?”

    他不是沒錢付,而是付得老大不爽,現在他的胸口正陣陣抽痛。

    穆征勾起嘴角,淡淡地說︰“拜你之賜,我們家很快要增加一個人了,想多養一個孩子,自然得多存點奶粉錢。你說是嗎?”

    他溫柔的眸子,望向正在櫃台收錢的葉如蔚,在她寬松的洋裝下,豐滿的小肚已微微隆起。

    既然人家要養孩子,梵天易也不好繼續賴脹,但仍然不爽地咕噥道︰

    “你這家伙手腳真快,才找到你的女人沒幾個月,馬上又要生孩子了!你是沒事就在家里增產報國是不是?”

    穆征假裝沒听見他的嘀咕,逕自拉開椅子坐下。他凝著臉問︰“杜正賢那邊,你們現在打算怎麼辦?”

    經過一連串的打擊,杜正賢的中心勢力明顯縮減不少,但仍未完全消滅,等他調養好出院,必定又要繼續鏟除異己、草菅人命了。

    “這點你不必操心,我已經想到讓他完全垮台的方法。”

    梵天易啜飲一口紅葉溫泉自釀的梅酒,自信滿滿地回答。

    “什麼方法?”

    穆征並不認為,杜正賢是那麼好對付的人。

    “我打算從他女兒身上下手,先拐騙她的感情,好好玩弄她的身子,再借助她的力量,擊垮杜正賢,給他最沉痛的一擊。”他呵呵低笑。

    “他的女兒?你是說杜迎璇?”穆征現在一听到這個名字就想吐,梵天易還打算跟她來一段火熱戀曲?

    “拜托!誰說杜正賢只有一個女兒?杜迎璇已經身敗名裂了,我對她沒興趣!”跟她談情說愛,只會降低自己的格調!

    “難道杜正賢還有另一個女兒?”穆征不由得感到驚訝。

    他在杜正賢身邊二十年了,從來不知道他還有另一個女兒。

    “嘿嘿,這就是我這情報頭子過人之處,我有辦法挖出別人不知道的秘密!”梵天易得意不已。

    “喂!跟你說老子喝酒的錢先欠著,你怕老子不還是不是?!”

    一聲粗蠻的暴喝從櫃台的方向傳來,正在店內用餐的人,全部嚇得轉頭去看。

    兩個滿臉橫肉、模樣十分嚇人的壯漢站在櫃台前,橫眉豎眼地瞪著葉如蔚,要是一般女孩看了,鐵定嚇得大哭起來,但葉如蔚絲毫不感到畏懼。

    她看著兩個不想付賬的無賴,溫柔而堅定的重復。

    “對不起,我們是小本經營,恕不賒欠,所以請你們先結清賬款再離開。”

    “你這女人是聾子,听不懂我說的話嗎?”其中一名壯漢將大掌用力往櫃台一拍,整個櫃台都在搖動。

    梵天易瞪著兩名高頭大馬的無賴漢,不滿地嘀咕。“吃霸王餐是我一個人的專利,他們怎麼可以仿冒?”

    穆征雙眉一擰,寒著臉起身,大步走向櫃台。

    “怎麼回事?”

    葉如蔚看見他,立即綻開美麗的笑容。

    “這兩位先生想賒賬。”她告訴他。

    “是嗎?”穆征淡漠的黑眸,轉向一臉流氓樣的兩人。

    那兩人見穆征身材並不魁梧,說不定還不如他們的一半,因此壓根不把他放在眼里。

    “怎樣?我們想欠帳不行啊?”他們粗著嗓子大吼。

    “當然可以!不好意思,內人得罪了兩位,我代替她向兩位賠罪。”

    他平靜地拿起櫃台上的茶杯,手指用力一縮,茶杯當場進裂,碎片四處飛散,他攤開右手,手指和手掌都完好如初,絲毫沒有受傷。

    兩名壯漢一看,當場嚇得面色如土。

    他們馬上轉向葉如蔚,抖著肥厚的唇問︰“老……老板娘,你剛才說我們一共多少錢?”

    “一共是八百七十元。”葉如蔚微笑回答。

    “這是一千元,不用找了!”

    他們丟下一張千元大鈔,掉頭就往外跑。

    葉如蔚看他們逃得像後頭有鬼追似的,忍不住噗哧笑了出來。

    每個想來這里吃霸王餐的人,最後都是這種下場。

    她抬頭望向穆征,他也回眸凝視著她,柔柔暖暖的感情,無言地在早春微涼的空氣中流動。

    好幸福!

    能夠認識穆征,是她這一生最幸運的事。有他在身邊,她真的真的好幸福、好滿足!

    穆征突然傾身靠在她耳邊低語道︰“我愛你!”

    她甜蜜而柔情的一笑,也毫不猶豫的回答。

    “我也愛你!”

-全書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