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與男友分隔兩地也不怕? 花花愛情長跑靠電波交流

與男友分隔兩地也不怕? 花花愛情長跑靠電波交流

健康醫療網 2018/02/07 08:01

(健康醫療網/記者林怡亭報導)

藝人花花(張嘉雲)從模特兒轉戰娛樂圈成績亮眼,主持觸角更延伸至外景節目,不僅一整天在外頭風吹日曬,玩遊戲懲罰還得遭派砸,讓愛美的她很煩惱。花花透露,平時表情豐富又很愛笑,名模時期就對臉部細紋相當在意,到醫美診所進廠保養更是不能少;特別是非侵入式的電波拉皮,她表示每次做完療程後,看著鏡子裏的自己,忍不住吶喊「OH MY GOD!我的肌膚跟輪廓線條也太美了吧!」,因此每年都會固定安排電波療程,對抗老化,保持凍齡好氣色,花花笑著分享「電波拉皮真的是讓你過一年也不長一歲呢!」

讓自己年輕漂亮 男朋友就會很愛你

2011年曾與男友陳熙訂婚的花花,曾自曝有「恐婚症」,至今還是沒有結婚計畫。不過兩人相處如同老夫老妻,不差一張證書。她也透露維持感情的秘訣,除了要保持美麗,也要記得千萬別繞著男人打轉,「女生還是要有自己的工作、朋友群、生活圈。要為自己忙碌而不為別人,而且要能經濟獨立,我覺得這樣才是最棒的!當然,工作時認真,但跟男友在一起的時候還是可以很可愛,這時候電波拉皮就很重要!讓自己年輕漂亮,男朋友就會很愛你啊!」

不急著結婚生子 結束婚禮要老公送電波拉皮修復皮膚

接下來除了主持工作,花花也透露還想接戲劇演出,不急著結婚生子。但萬一真要辦婚禮,花花笑說自己可能會選在夏天的海邊,不僅氣氛浪漫風景宜人,還可以合理的盡情展現身材,「只是結束婚禮,可能要拗老公送我一次電波拉皮來修復一下皮膚才行了!」

電波拉皮有助膠原蛋白新生 眼周專屬探頭使眼神更亮麗

林依吟醫師提醒,在選擇療程前應與專業醫師討論、評估,並確保使用台灣衛福部及美國FDA核准的機型,以及有原廠雷射防偽標籤的全新探頭才有保障林依吟醫師指出,非侵入式電波拉皮主要是將熱能傳導至肌膚深層,幫助刺激皮膚的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重組新生,進而達到緊膚撫紋、輪廓雕塑、小V臉的效果。此外,笑時,肌膚的收縮會使動態紋更明顯,特別是靠近眼周的部位,過去想要改善眼周紋路不易,因雷射技術無法針對眼周、眼皮改善,直到電波拉皮推出眼周專屬探頭,才讓愛美的女性們突破這個關卡,利用眼周電波來改善魚尾紋、眼周細紋、眼皮鬆弛等問題,許多女性表示在療程後,眼神變得更加亮麗。最後林依吟醫師提醒,愛美同時也須注意自身安全,在選擇療程前應與專業醫師討論、評估,並確保使用台灣衛福部及美國FDA核准的機型,以及有原廠雷射防偽標籤的全新探頭才有保障。


資料來源:健康醫療網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