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金雞年財運旺 第一名竟然是它

金雞年財運旺 第一名竟然是它




十二生肖誰有好的財運呢,一起來看下排行榜吧!

無論何時,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能擁有好的財運。那麼十二生肖誰有好的財運呢,一起來看下排行榜吧!

第十二名:屬牛人


屬牛人屬於大器晚成,官者多數清廉正直,能得他人擁護和尊敬。

屬牛人的五行是土,土能載物,卻也能歸塵,因此屬牛人這輩子即便不是乞丐命,也是相對比較難發財的。屬於大器晚成,財運平平,官運更是一般,但是為官者多數清廉正直,能得到他人擁護和尊敬。

第十一名:屬狗人

屬狗人的五行也是土,此土為燥土,主吸水化財,不易成富。

屬狗人的五行也是土,此土為燥土,主吸水化財,不易成富。屬狗人雖然對自己的目標很堅定,也很勤奮努力,但就是財運一般,往往要付出比他人更多的努力才能大富大貴。好在屬狗人都比較會存錢,即便收入低,他們也能存下錢,日後還是可以過上衣食無憂的日子。

第十名:屬馬人

屬馬人即便出身平平,也能過得舒心自在,不愁錢花。

屬馬人的五行是火,午火為至陽,因此最旺屬馬人的人氣,在貴人運旺盛的環境下,屬馬人即便出身平平,也能過得舒心自在,不愁錢花。但非常擅長揮霍的他們即便財運好,也不是很能存錢,因此可能在中年之前無存款。

第九名:屬猴人

屬猴人的五行是金,此金為陽金,主正財之道寬闊順暢。

屬猴人的五行是金,此金為陽金,主正財之道寬闊順暢,人生擁有諸多財門。因此屬猴人天生財運是很好的,但就是習慣於揮霍、亂花錢,因此他們的錢財來去匆匆,極易成為“月光族”。

第八名:屬蛇人

屬蛇人的五行是火,火能旺財,也能融金。

屬蛇人的五行是火,火能旺財,也能融金,蛇之所以為小龍,就是指他們的財運雖不如屬龍人,但也不差。屬蛇人人生有很多發財的機會,但風險也是存在的,因為屬蛇人性格敏感,也比較容易受到誘惑,因此有時不懂見好就收,會造成屬蛇人的收獲得而複失,財運算是中等。

第七名:屬兔人

屬兔人的五行是木,卯木屬陰,主為人低調,心善慷慨。

屬兔人的五行是木,卯木屬陰,主為人低調,心善慷慨。屬兔人往往勝在性格好這方麵,他們財運不差,且擁有好人緣好心態,在競爭中容易不戰而勝,本不是很在意錢財,卻能比更多的人先富起來。屬兔人此生不一定大富大貴,但是一定能過得很殷實。

第六名:屬雞人

屬雞人的五行是金,此金為暗金,主暗財遍地,生財有道。

屬雞人的五行是金,此金為暗金,主暗財遍地,生財有道,這就是為什麼他們要比屬猴人財運要更好的原因。屬雞人一生無論是明爭還是暗鬥,都會成為最終的勝利者,事業大成、家財萬貫、財源順暢。但因為他們性格比較吝嗇,為富不仁的事情時有發生,因此不是很容易得到他人的支持,要登高就容易跌重。

第五名:屬虎人

屬虎人一生吃苦雖然也不少,人生為先苦後甜,先難後易。

屬虎人的五行是木,陽木能遮陰,陰能主生財,所以屬虎人這輩子不是“大樹底下好乘涼”,得他人庇護平步青雲,就是自成一顆參天木,自創產業發大財。屬虎人一生吃苦雖然也不少,但是暴富者更多,人生為先苦後甜,先難後易。

第四名:屬羊人

屬羊人厚積薄發,最終都能很富裕。

屬羊人的五行是土,未土指城頭之土,建房蓋屋少不得,因此屬羊人這輩子無論有沒有錢,最終都會有屬於自己的房產地產。而與“房”越有緣,屬羊人的財運就會越好,財運亨通也許會來的晚一些,但屬羊人厚積薄發,最終都能很富裕。

第三名:屬鼠人

屬鼠人這輩子可以踏踏實實的掙錢攢錢,富甲一方也是很可能的。

屬鼠人的五行是水,水能載舟,亦能覆舟,所以屬鼠人的一生有兩種極端,一種就是財運極佳,一種是窮困潦倒。但是大多數的屬鼠人天生財運不差,善於儲蓄所以基本衣食不缺,隻要克製住自己的貪欲,這輩子可以踏踏實實的掙錢攢錢,富甲一方也是很可能的。

第二名:屬龍人

屬龍人學會知足,是留住財富的關鍵。

屬龍人的五行是土,辰為生金之土,所以屬龍人可以說是十二生肖中財運天生最好的一大生肖,這輩子基本上隻要努力,就沒有實現不了的人生理想。隻是屬龍人往往不會滿足於富裕的生活,而是不斷讓自己往高處爬,在這個過程中容易有起起落落,所以屬龍人學會知足,是留住財富的關鍵。

第一名:屬豬人

屬豬人的五行是水,此水為海水,財運一生無窮盡。(以上皆為網絡圖片)

屬豬人的五行是水,此水為海水,財運一生無窮盡。屬豬人命好,就好在他們真的是從小到大都有人幫,都有人為他們解囊相助,不勞而獲之事時有發生。而天生聰明,擁有高悟性的屬豬人隻要肯努力,必定長進飛速,財運亨通,一生能創造多少財富,全看自己願意付出多少努力。

阿波羅網責任編輯:林億  轉載請注明作者、出處並保持完整。

海上無亂石,那有好風浪;
人生無曲折,那有好前途。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