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發炎可救命!歐陽英:這4招對抗體內發炎

發炎可救命!歐陽英:這4招對抗體內發炎

華人健康網 2016/08/09 09:40

當你的身體出現酸、痛、腫、癢,或疲憊等警訊情況,表示你的身體已經發炎了。不要小看發炎,如果小病不除,可能演變成大病,後患無窮。食療生機專家提醒,對抗體內發炎,要牢記4招,才能擺脫發炎困擾。



啟動自癒力 對抗發炎

「身體分分秒秒都在守護我們的生命」,所有異常的生理現象都是療癒的過程,我們必須正確地解讀它、支援它,並且不要阻止它」。食療生機專家歐陽英在其新書《發炎,是救命的警訊!90%的疾病都從發炎開始》中表示,當身體某一器官發炎時,也是同樣的狀況,一定是吃、喝錯了,病從口入,然後身體便啟動自癒力,發動免疫系統,號令白血球與病毒細菌作戰,全面展開攻擊,於是就出現紅腫,甚至化膿流湯情況。

愈來愈多的證據顯示,許多文明病都與「發炎」有關,例如:心肌梗塞、糖尿病、阿茲海默氏症、癌症、過敏、自體免疫疾病等。

【抗發炎要給力 學會這4招】:

當體內發炎時,以下4招能提供力量支援身體:

1.不吃「炸、煎、燻、烤、爆香」的食物。

2.不吃任何加工食品。

3.晚上提早就寢。

4.要全素或素多葷少,少油、少鹽、少糖。



「扁桃腺炎」是咽喉的常見疾病,由鏈球菌感染引起,尤其在身體抵抗力降低時,最容易引發扁桃腺炎。

扁桃腺炎食療建議

例如,「扁桃腺炎」是咽喉的常見疾病,由鏈球菌感染引起,尤其在身體抵抗力降低時,最容易引發扁桃腺炎。寒冷、潮濕、過勞、體質衰弱、刺激性氣體等,皆會誘發急性扁桃腺炎。扁桃腺炎症狀為發燒、頭痛、倦怠、咽喉痛、吞嚥困難、頻吐、咽喉一側或兩側紅腫,其上或有白色或黃色之點狀物、全身乏力等。

針對扁桃腺炎的食療方法,建議採取均衡的清淡飲食,每天攝取2000㏄以上的水分,並可吃些溫涼順口的食物如布丁、豆花、優格、果凍等。以及攝取足夠的維生素C,增加蔬菜、水果的攝取,可製成果菜汁、飲品來提高食慾。

所有生理異常現象都是身體的療癒過程,應從忌口刺激性食物、調整作息,並配合天然全食物進行食療,吃進身體真正需要的營養。透過自製健康蔬果汁、茶湯、溫熱粥品等食養配方,能幫助身體自動啟動抗發炎模式,遠離疾病威脅。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