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酒後急診秀傳踢醫師大腿

酒後急診秀傳踢醫師大腿

台灣新生報 2016/07/26 00:00

彰濱秀傳醫院發生醫療暴力案,一名黃姓患者酒後前往掛急診,宣稱腰痛要求醫師要連續施達止痛劑,遭醫師拒絕勸導時,因質疑院方報警處理狠踢醫師大腿;儘管鬧事者酒醒後向醫師道歉,院方則嚴厲譴責暴力,保留法律追訴權!

彰濱秀傳醫院昨(二十五)日表示,這起醫療暴力事件,是發生在週休假期的晚間,一名算是老病號的黃姓患者,在酒後因宣稱腰痛,前往掛急診後,要求醫師要連續施達九劑的止痛針,被負責診療的陳姓醫師拒絕,並表示不僅違反醫療程序,也會危害到人體健康,正加以勸導時,鬧事患者因質疑院方報警,除口出惡言,還冷不防的狠踢醫師的大腿。經院方保全人員緊急趕往處理,並拉開鬧事者,由隨後趕到的員警帶回偵訊,才結束這場醫療暴力案!

至於這名鬧事的黃姓男子,在酒醒後對於自己脫序行為感到懊惱,並打電話向醫師道歉;受害醫師則表示,同樣譴責暴力,但是因考量案主是單親爸爸,家庭經濟又不佳,因此選擇原諒,暫不提告。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