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罹難陸客家屬抵台 交通部官員鞠躬致歉

罹難陸客家屬抵台 交通部官員鞠躬致歉

客家電視台 2016/07/23 08:00

遊覽車在國道發生火燒車意外,罹難的陸客家屬抵台,陸續展開認屍,昨晚說明會,交通部官員向家屬說明調查進度,但悲痛的陸客家屬質疑,為什麼國道上沒有人監控,沒看到火燒車通知消防人員,明顯是失職。

大陸遊客來台觀光,卻遇火燒車死劫,遊覽車上26人全數罹難,週五晚間,台灣官員出席,對罹難家屬的說明會時,先鞠躬道歉。

造成這麼嚴重的重大車禍事件,我們再一次來向,所有罹難者的家屬道歉。

罹難者家屬無法接受,整起意外是透過民眾報案,但國道上,沿路都有監視錄影器,竟然沒有工作人員發現,質疑沒有馬上通報警方,與消防單位,才會釀成悲劇。

罹難者家屬:「在這個監控過程當中,如果你的人員發現了這個,為什麼不第一時間報警,第一時間跟消防部門聯繫,這個是不是失職。」

罹難者家屬:「這個車已經冒煙了,而且還在高速行駛,為什麼不通知消防去停止。」,


由於遊覽車冒煙之後,一路西向從4.2公里處,開往2.8公里處,行進1分多鐘停下來,這期間到底發生什麼事,桃園地檢署檢察官昨晚也來到現場,向家屬說明目前掌握的情況,交通部觀光局官員也承諾,會盡快調查釐清肇事原因,給家屬一個交代。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