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暑假用量大 藝人號召捐熱血

暑假用量大 藝人號召捐熱血

聯合新聞網 2016/07/19 06:00



花蓮捐血中心為維持暑假期間的血源穩定,昨天邀請藝人許維恩擔任「一日捐血大使」,希望號召更多民眾及社團一起挽袖捐血。

暑假期間易鬧血荒,花蓮捐血中心主任王雲龍指出,原本校園捐血占總血量8%,但學生一旦放暑假,捐血行動就中斷了,因此該中心請來藝人許維恩代言,許不僅有亮麗的外型,還有一顆善良的心,擔任一日志工,盼喚起年輕人捐血熱情。

原本許維恩準備挽袖,進行人生第一次捐血行動,但因體重不足,捐血中心婉拒好意。許維恩說,她的體重未達45公斤,無法在花蓮完成首次捐血的心願,期許自己多吃一點,將來能好好捐血助人。

「只是把手臂拿出來,扎一針而已,又不會痛。」昨天上午,許維恩在捐血中心親切地與捐血人寒暄,她說,愈年輕捐血愈好,可促進新陳代謝,呼籲身體健康的民眾一起響應「捐血一袋,救人一命」善行,讓更多急需醫療用血的傷病患及家屬重拾健康生活。

花蓮捐血中心目前各種血型還有8至10天的庫存量,但捐血中心表示,暑假期間用血量大,一旦發生意外,庫存血液極可能無法充分因應,希望民眾踴躍捐血。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