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舒緩經前症候群有一套!4精油法必學

舒緩經前症候群有一套!4精油法必學

華人健康網 2016/06/29 09:30

經前症候群(PMS)

經前症候群是從排卵到下一次月經為止,黃體素分泌量增加的期間,所發生的各種症狀。調整荷爾蒙平衡的精油能夠幫助改善這些症狀。



推薦精油

甜橙、羅馬洋甘菊、快樂鼠尾草、葡萄柚、天竺葵、佛手柑、奧圖玫瑰

RECIPE.1沐浴‧全身浴——恢復黯淡情緒的調配精油

天然鹽2大匙、葡萄柚2滴、天竺葵2滴、薰衣草1滴。

經前症候群(PMS)的時候,情緒容易黯淡低迷。該處方就是恢復這類情緒的調配精油。前調的葡萄柚精油的香氛最先揮發,可以享受到輕快的香氛。請利用全身浴或半身浴,好好溫暖身體。進行薰香也OK。

RECIPE.2 吸入——與香葉天竺葵調配,適合情緒變化的精油

天竺葵 1滴、甜橙、薰衣草任意一種精油1滴。

天竺葵精油具有絕佳的調整女性荷爾蒙平衡的功效,是經前症候群所必備的精油。容易情緒低迷時,可以搭配甜橙精油等柑橘類的精油,焦躁以及怒氣強烈時,可以搭配薰衣草精油,請滴在面紙上吸入。



RECIPE.3 按摩(身體)——緩和焦躁以及易怒的鎮靜調配精油

植物油15ml、甜橙4滴、羅馬洋甘菊1滴、天竺葵1滴。

建議月經前容易產生焦躁以及易怒者,使用的鎮靜調配精油。該香氛能夠柔和針鋒相對的情緒,也能夠調整荷爾蒙平衡。

RECIPE.4 按摩(身體)——療癒悲傷情緒以及消沉心靈的快樂調配精油

植物油15ml、快樂鼠尾草1滴、佛手柑4滴、奧圖玫瑰1滴、

無意義的情緒變得悲傷淚流滿面,完全提不起勁……這種時候,利用這個調配按摩油與RECIPE.3同樣按摩。被稱為快樂精油的快樂鼠尾草精油,以及讓情緒高昂的佛手柑精油,能夠讓心情開朗起來。


本文出自蘋果屋出版社《芳療使用手冊》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1

評分人數

    • 最佳男主角: 很棒的資訊分享!給您掌聲鼓勵! ...威望 + 10 金錢 + 10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