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防曬商品首重控油性

防曬商品首重控油性

台灣新生報 2016/06/28 00:00

近日炎熱的好天氣,讓所有出外的民眾都特別注意防曬以免曬傷,而愛美的女性朋友,為了防止皮膚變黑,使用的防曬商品更是五花八門。根據意藍資訊《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觀測,防曬商品消費者首重控油性,底妝類隔離霜最夯。

從大眾討論熱度來看,防曬類商品首要以控油或油性肌適合之商品討論度最熱烈,尤其台灣天氣悶熱,清爽不黏膩是大家追求的第一目標。第二關注的則為商品是否具備好上妝的特性,例如有網友提到一些產品容易致屑、或與底妝不相容易造成脫妝。第三名則是商品的防曬力與效用是否良好。

從產品種類來看,比較今年與去年同期,雖純防曬乳占比皆最大,但今年較去年衰退約7%;此外,具有防曬功效的底妝類商品占比持續成長,而又以隔離霜成長最高,其次為粉底液、粉餅類等,顯現商品種類更加多樣、多功效化的趨勢。

有醫師表示,底妝產品的防曬功能較專業防曬品有限,愛美的女性若想常保白皙,仍得慎選防曬與化妝品的組合,並要記得定時補擦。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