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紫外線是老化的殺手 用營養Hold住蘋果肌

紫外線是老化的殺手 用營養Hold住蘋果肌

華人健康網 2016/06/20 13:30

晃眼過去,啾啾已步入輕熟女中期了,想當初輕熟女前期覺得自己正青春,整天往有水的地方跑,浮淺、潛水、溯溪樣樣,來只差沒衝浪了,紫外線是老化的殺手這道理我懂!我也是非常認真做防曬,但歲月多少會在臉上悄悄的留下痕跡,一不小心蘋果肌不是消失了就是往下掉,所以我很早就懂得除了保養「營養也很重要」,內服外用才能留住蘋果肌。

01.jpg
2016-6-20 14:39


1.維生素C:減緩細胞的氧化壓力,延緩老化,亦具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可使細胞排列緊密、皮膚光滑緊緻,Hold住蘋果肌。

2.維生素E:可以幫助消除體內的自由基,防治皮下脂肪氧化,增強皮膚表皮和真皮細胞的活力,避免皮膚早衰。

3.鐵:鐵質攝取不足,或是生理期的月經量過多,更容易讓體內的鐵含量不足,而導致皮膚乾燥、貧血、臉色蒼白、容易疲倦、暈眩、等症狀,所以打造蘋果光膚質,從補鐵開始。

4.植物營養素:抗氧化能力是維生素C的15~50倍,譬如類胡蘿蔔素與類黃酮,可提供強大的抗氧化保護,抵抗自由基造成皮膚的傷害。

5.Q10:Q10具有良好的抗氧化能力,也可預防提早老化,能加速角質新陳代謝讓膚色明亮美白、增加肌膚保溼能力、讓肌膚達到緊緻。

6.優質蛋白質:蛋白質女孩大家有聽過嗎? 人體攝取蛋白質食物後,身體會自動作營養轉換,產生具有美肌、抗老效果的膠原蛋白,

當然除了營養足夠以外,平日的生活作息和運動習慣也很重要,養成早睡早起、心情愉快、每日持續運動,就可擁有蘋果肌的年輕肌膚與健康的身體。

本文出自:啾啾營養師的私密話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