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女子腳趾很特別 不合比例異於常人

女子腳趾很特別 不合比例異於常人

NOWnews 2016/05/28 18:13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01.jpg
2016-5-29 01:02


一名女子在臉書Dcard社團PO出幾張照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因為該女子的腳趾相當特別,長度異於常人且不合比例。尤其她的食趾經測量居然有5公分,而她還秀出十趾緊扣拜年的畫面。女子說,小時候她以為是正常腳趾,第一次看到看到別人腳趾還心想:「他們的腳趾怎麼那麼短!」長大後慢慢發現,原來怪的人是她。

女子指出,她的身高不高,只有151cm,但是腳趾卻莫名不合比例的長,從小到大,每次只要穿露出腳趾的鞋,一定會被討論,而且還會被說是不是沒進化。她說,她會幫腳趾量身高,而她的食趾竟然有5公分。由於她聽說腳趾的食趾最長屬於希臘腳,代表是美女,她也很自豪。

02.jpg
2016-5-29 01:02


▲女子食趾經測量居然有5公分。(圖/翻攝自臉書Dcard社團)

女子也說,她的腳趾可以孔雀開屏,如果懶得拿桌上的電視遙控器,她會用腳趾轉台。另外,最棒的是,過年的時候還可以十趾緊扣來拜年,而因她的身高緣故,常要踮腳尖,這時候也會特別穩。

03.jpg
2016-5-29 01:02


▲女子腳趾可以孔雀開屏。(圖/翻攝自臉書Dcard社團)

不過,女子表示,她若穿包鞋,會露出一截腳趾超醜。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