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21日下午1:30) 南部萬安演習登場 高速公路准下不准上

(21日下午1:30) 南部萬安演習登場 高速公路准下不准上

NewTalk 2016/04/21 10:15

新頭殼newtalk 2016.04.21 洪翠蓮/綜合報導

01.jpg
2016-4-21 11:25


萬安39號南部地區軍民聯合防空演習,21日下午1時30分至2時舉行,這次參與演習的範圍包括台南市、高雄市及屏東縣,高鐵、台鐵及高雄捷運各班次列車正常行駛,高速公路同樣「准下不准上」。

繼北部7縣市舉行萬安演習後,南部3縣市也進行萬安39號演習,包括機場、港口的航機、船舶照常起降、靠離與行駛,但下機旅客及接送親友應接受憲、警及民防人員的引導,實施避難疏散。高鐵、台鐵及高雄捷運雖然正常行駛,但到站乘客也必須聽從引導,模擬避難。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提醒民眾,發布緊急警報後,人、車必須依規定接受警察及民防人員指揮,進行防空疏散避難,居家者應緊閉門窗以及實施燈火管制,而商家則必須拉下鐵門,適時實施模擬避難,戶外的行人則應就近進入避難處所。

至於高速公路的車輛依照「准下不准上」原則,將於各交流道實施管制,演習期間已行駛於高速公路車輛可以正常行駛,但下交流道的車輛及駕駛人,應立即接受引導疏散及避難。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