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促進毒素排出!巧吃香味+黏稠性蔬菜

促進毒素排出!巧吃香味+黏稠性蔬菜

華人健康網 2016/04/20 09:30

食材裡所含的營養當中,有些可以把累積在身體裡的各種毒素強力排出。除了食品添加物之外,還有很多像殘留農藥、廢氣和輻射線等,對身體造成不好影響的有害物質,所以若吃些能將毒素排出的食材,也可以維持健康。



首先推薦的是可以促進毒素排出的「香味蔬菜」,例如香菜、山茼蒿、韭菜、艾草和蔥等,有強烈香氣的食材,都屬此類蔬菜。特別是常使用在泰國料理的香菜,在所有食品當中,排毒能力是數一數二的,它有最好的排毒能力。在做沙拉、湯或炒菜時,不妨加香菜進去看看。

另外,具有解毒作用的食物有山芋、山藥、及昆布、海帶等海藻類,還有納豆、秋葵、埃及國王菜等具黏稠性的食材。

這種黏稠性是因為有黏蛋白及褐藻醣膠的成分,可以讓擔任體內解毒功能的肝臟和腎臟的功能提高。而且這些都有提高免疫力的功效,所以建議每天的餐桌上都擺一點吧!

健康的選擇重點

打造能將有害物質確實排出的身體,並非一朝一夕就能成功的事,平常就要開始吃一點香味蔬菜和黏稠性食材。


本文出自人類智庫《健康65法則徹底消除病痛》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返回列表